星期

2020年09月18日

HTCViveProEye直降200美元,降低眼球追踪

2020-09-18 06:01:54 来源:互联网 阅读:-

3月24日信息,Vive Pro Eye头显的市场价将从1599美金减少到1399美金,除此之外HTC又发布了眼球追踪版Vive Pro Eye Office和Vive Pro Eye Office Arena公司模块,特性是在原先基本上增加了商业服务和质保服务项目,并出示更潜心、更迅速的顾客服务适用,还为大容量情景出示附加的通信基站。

HTC Vive Pro Eye狂降200美元,减少眼球追踪版VR头显价钱门坎

据统计,Vive Pro Eye Office模块市场价1599美金,包括Vive Pro Eye plusvip会员的全部褔利,及其增加的公司级质保和服务项目。而Vive Pro Eye Office Arena模块(预估于今年 第二季度发布)市场价2350美金,它更合适大容量情景,除开Vive Pro Eye Office的全部褔利外,还包含2个附加的SteamVR 2.0通信基站和20米光纤线电缆线,可完成10x10米的线下推广VR大容量等情景。

此外,HTC Vive也简单化了商务接待质保和适用步骤,从Advantage服务项目改名为Business Warranty and Service,此项服务项目将包括2年比较有限的商业行为质保、适用和服务项目,能为顾客出示二十四小时电子邮件回应和商品加急的情况下售后维修服务。

价钱层面,不只是眼球追踪版减价,先前Vive Pro也往下价格调整200美元,全方位价格调整的益处是有希望吸引住大量公司来选购和运用VR头显,还可以促进目前的Vive和Pro客户考虑到更新换代成实际效果更强的眼球追踪版。

HTC CEO Yves Maitre表明:如今的公司需求量身打造出的一系列多元化VR硬件配置和解决方法,而HTC多元化的产品系列恰好能够 为公司及顾客出示各种不同的挑选和服务项目,协助她们将VR集成化在自身的业务流程中。伴随着B端VR应用领域持续发展趋势,全新升级的Vive Pro Eye产品系列将为大部分VR运用出示多元化的解决方法。

确实,现阶段HTC Vive产品系列早已包括Vive、Vive Pro、Vive Pro Eye、Vive Focus、Vive Focus Plus、Vive Cosmos六款VR头显,公司可依据不一样的要求开展挑选。

推荐阅读:青海信息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