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眼桥调味料品牌新春强势亮相!十余座跨天桥大牌,霸屏全成都!

时间:2020-01-03 11:39:03 来源:未知

九眼桥调味料年底大手笔,品牌重磅亮相全成都!近日,九眼桥调味料耗资千万,承包全成都黄金交通要道十余座绕城跨天桥广告大牌,调味料行业首次超广维度品牌曝光,引爆火锅底料市场新格局!

即日起,消费者可在天府收费站大牌、成南立交桥大牌、机场收费站大牌、成鹏下穿等十余座跨天桥大牌,看到九眼桥调味料的巨幅跨天桥广告牌。


本次投放点位占据黄金交通通道口,精准覆盖全成都,广泛辐射周边城市,每月上千万车流量可以看到“九眼桥”品牌调味料的投放画面,超大幅的画面,喜气鲜艳的色彩,第一时间吸引成都及周边城市市民的目光,潜移默化地让城市主流人群对品牌产生深刻的记忆,从而进一步尝试九眼桥、喜爱九眼桥调味料。


目前“九眼桥”已续投入近一个亿的广告费和二十余家广告公司同时签约,包括分众电梯、分众影院、地铁、机场、高速公路收费站、交通枢纽汽车站候车室、电台等渠道进行地毯式轰炸,立志将“九眼桥”打造成全国知名品牌,让全国食客都能尝到正宗的老成都味道。

申唐产业年度战略布局,重磅打造全新品牌九眼桥调味料

申唐产业集团是国内一家将餐饮技术标准化、专业化、现代化,为连锁餐饮味道打造整体解决方案的集团化公司,全国直属7家分公司。过去15年,申唐产业一直专注于餐饮味道定制和调味行业,集团拥有30000余平米全新现代化工厂、15年餐饮供应链核心技术积淀、3700余种餐饮味道配方、300余位餐饮行政总厨技术支持,并先后10余次荣获国家知识产权专利,荣获国家驰名品牌、中国餐饮行业畅销品牌、中国绿色环保品牌等多项荣誉称号。集团2017年新建的单体火锅底料生产基地年产值达60000吨,除此之外,还拥有自有大型种植基地,及数量庞大的川渝地区种植、养殖合作商户。截至2019年12月,申唐产业集团已为全国2551家餐饮品牌、128213家门店提供产品研发和技术服务!

在雄厚的集团实力背景下,申唐集团董事长唐僧,早在多年前就将“九眼桥”作为商标注册了下来,后期甚至有人开价高达3000多万,试图买走“九眼桥”注册商标,但唐僧一直将商标握在自己手里。2018年,成都被联合国授予了“世界美食之都”的称号,一时间,不仅全国各地的游客纷纷来成都体验世界美食之都的风情,就连世界各地的外国友人也纷至沓来。这时候,唐僧意识到,“九眼桥”的机会已经来了。


2019年,申唐产业举全集团之力,斥资上亿元,重磅推出九眼桥品牌系列产品。作为基于申唐产业集团自身优势孵化出来的独立子品牌,“九眼桥”主要面向C端客户,致力于让成都味道走进千家万户,将地道川味与地标文化结合,打造一座可以带走的“九眼桥”!


瞄准年轻消费群体,颠覆行业传统印象

在品牌创立之初,九眼桥就瞄准了年轻消费群体市场,深入研究80、90后消费者的偏好与消费习惯,从“产品+文创”、“IP+粉丝”、“故事+好玩”及“差异化”四个方面着手,通过品牌视觉符号升级,用成都标志的熊猫形象,结合川剧等国潮元素,树立了颇具行业颠覆性的“九公子”形象。未来,九眼桥将通过品牌IP“九公子”,与消费者分享成都人有腔调的生活方式和洒脱的生活态度,真正建立品牌与消费者之间难以替代的情感链接。


在另一个层面上,九眼桥酒吧一条街,是闻名全国的成都夜生活文化标志,是众多“成都IP”中将传统与潮流糅合得最完美的一个。九眼桥调味料以成都地标文化名片“九眼桥”为设计理念,提炼品牌“超级符号”;凭借 “原料+”,“品质+”、“味道+”、“便捷+”四大价值体验,创造新型消费感知;以特有的味道和品质、文化味浓厚的包装设计,打造不一样的C端消费者体验。九眼桥调味料逐渐从众多老牌调味料中脱颖而出,成为成都调味料市场的新贵。

随着九眼桥品牌热度的持续升温,线上线下渠道的全面铺开,“九眼桥”正以火速燎原之势,迅速覆盖大润发、家乐福、永辉、伊藤、苏果等知名大卖场以及全国各大流通渠道、特产店/旅游景点,“能体验、能带走的九眼桥”已经成为口碑相传、大众熟知的品牌。

未来,“带得走的九眼桥”不仅仅是“成都记忆”,更将是传遍全世界的“成都味道”。九眼桥调味料,成都地标川味,打造中华美食核心调料,让全世界尝到中国味道!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显示评论前5条 九眼桥调味料品牌新春强势亮相!十余座跨天桥大牌,霸屏全成都!
搜狐网友:眼泪那么无辜
评论:因最近频繁地震,通往爱情的路已断裂,请您绕道而行

本网网友:风筝不会断线
评论:你要是嫁人,不要嫁给别人,也不要嫁给我

凤凰网友:漃寞啲男亼ぃ
评论:我不是看不起你,我压根就没看见过你

猫扑网友:跟你逃离uniVer
评论:暧昧的本质是激情,而爱情的本质是平淡。

腾讯网友:柔眸1  Demon
评论:哥,不寂寞。因为有寂寞陪着哥。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本站历程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02-2015 每日江苏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