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

2020年02月24日

拾起卖新能源全封闭物流车队为宝坻抗疫助力

2020-02-24 14:50:33 来源:互联网 阅读:1

      近日,记者从天津拾起卖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拾起卖”)获悉,为保证宝坻区防疫物资第一时间运输到位,市商务局先后两次调度拾起卖的新能源全封闭物流车辆运力,为宝坻区运输其所需消毒液,保证宝坻在抗疫关键期的紧急需求。

第一次运输任务前的动员会

第一批货物运输中

      紧急运送

      近日,市商务局了解到宝坻区急需大量消毒液,但担负宝坻区消毒液投放职能的相关单位由于车辆管控无法采购和提货,为此,市商务局紧急筹措并临时调集拾起卖十余辆次新能源全封闭车辆运力于2月11日和2月14日分两次运至宝坻区尔王庄高速口交货。

宝坻尔王庄高速口附近接货地点交接

      全力保障

      目前,拾起卖已成为市商务局正式下文委托承运市内杀消配送物资的专用车队服务企业。由其提供的物流车辆全部为新能源环保全封闭货车,同时配备经过严格筛选的专业物流司机,驾龄均在5年以上,有多年的道路运输经验。此外,拾起卖管理团队还针对本次疫情防护措施和配送要求建立了一套完整的疫情物资运输操作流程和防护规范,保障配送过程中财物安全和人员、车辆卫生的防疫安全。

      在疫情扩大前期,拾起卖就已投入到紧张的防疫工作中。据悉,拾起卖负责人1月25日在腾讯公益平台以个人名义发起捐赠倡议,并于当晚获得积极反馈,筹到善款。拾起卖负责人接受采访时说:“没想到倡议一发出就得到广泛关注……当同胞有难时,我们有责任和义务献出爱心,为战胜疫情作出贡献!”一次捐款还不够,拾起卖紧急召开董事会,决定再为“新冠”疫情专项捐款100万元,该笔款项于1月27日转账到位。这是滨海新区慈善协会针对疫情收到的第一笔善款,也是迄今为止数目最多的一笔捐款。

来源: 天津港保税区天津空港经济区


推荐阅读:iphone7p屏幕尺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