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

2020年03月12日

累计捐赠价值超过710000元!复旦奥医持续支持重点医院新冠防控!

2020-03-12 09:04:28 来源:互联网 阅读:1951

目前,新冠病毒疫情全国形势在逐渐好转,但整体防控工作仍不可松懈。社会各界积极响应政府号召,尽己所能,团结一致争取这场狙击战的全面胜利。

为保障一线抗疫医护人员的营养跟进,自2020年2月起,上海复旦奥医医学科技有限公司联合上海医大临床营养中心(以下简称:复旦奥医)积极行动,主动联系多家在沪重点医院,踊跃捐赠临床营养物资,累计捐赠价值已超过710000元。


微信图片_20200311181635.jpg


截至发稿,复旦奥医联合上海医大临床营养中心,共发起十轮临床营养品捐赠,主要有复旦奥医美德能®系列临床营养精品蛋白质组件、复合营养粉和牛初乳、肺安素等,该系列产品能为战疫一线的白衣天使提供人体所需充分营养,有利于调节自身免疫力,铸就坚固的健康长城。

复旦奥医支持重点医院新冠防控:

217日,首批临床营养捐赠物资抵达上海市第六人民医院

219日,第二批临床营养物资抵达上海市中山医院

219日,第三批临床营养物资抵达上海市公共卫生中心

220日,第四批临床营养物资抵达上海市第十人民医院

225日,第五批临床营养物资抵达复旦大学附属华山医院

225日,第六批临床营养物资抵达复旦大学附属中山医院青浦分院

225日,第六批临床营养物资抵达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瑞金医院

36日,第八批临床营养物资抵达武警上海市总队医院

36日,第九批临床营养物资抵达上海市杨浦区中心医院

36日,第十批临床营养物资抵达上海长海医院



微信图片_20200311183129.jpg

微信图片_20200311183116.jpg

微信图片_20200311183036.jpg

(上图依次为瑞金医院、华山医院、武警上海市总队医院捐赠现场)


疫情面前,不仅需要大家各司其职复工复产,也希望通过携手并进早日迎接光明的到来。一线医护人员承受着多重压力,他们的身体健康也尤为重要,更需要营养均衡保障。在此我代表公司向所有奋战在一线的白衣天使致以崇高的敬意,提供最直接有效的支持是我们应尽的社会责任。复旦奥医总经理尤俊先生表示。


五个捐赠书2.jpg



秉承“关注生命、关爱健康”的宗旨,复旦奥医将持续关注疫情发展,为抗击新冠贡献力量,为国民健康事业奉献更多、更好的临床营养与精准营养精品,相信,春暖花开的这天终将到来。

复旦奥医是以临床营养、专业营养、360妇幼健康中心、奥医生物医学高新园区为主导产业的上海市高新技术企业,是复旦大学上海医学院(原上海医科大学)高校重点产业化基地。复旦奥医联合American MedNut Medical Nutrition Center、上海医大临床营养研究中心,全力打造专业医学营养领域“复旦奥医”知名品牌,旗下拥有自主研发知识产权系列精品:“美德能®”临床营养系列@MedNut、“金奥聪®”孕产婴童精准营养系列@Bestmind、“奥医天然养®”女性调养精准营养系列@Naturishe、“奥医天然养®”亚健康精准营养系列@OwnMedic、“十全尚医堂®”滋补养生系列@十全尚医堂,拥有四大临床验证,现有发明专利60余项(受理或授权)、商标注册证230件、以及众多企业及产品荣誉,成为值得信赖的专业医学营养倡导者。


推荐阅读:iphone7p参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