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

2020年04月15日

荣耀V30用户福利,指关节手势回归!减少误触

2020-04-15 21:10:09 来源:互联网 阅读:-

你怀念荣耀手机的指关节手势吗?3月2日消息,这个功能将在荣耀V30上回归,包括5种不同的手势,喜欢的朋友赶快用起来吧!如果你对这项功能还不太了解的话,下文将为你介绍这个实用的工具。

这次回归的手势有以下几种:单指关节双击屏幕可以截屏,双指关节双击则是录屏;单指关节敲击屏幕画“S”可以滚动截屏,单指关节敲击屏幕画圈可截取部分屏幕;此外,还可以通过指关节敲击屏幕后拖动直线来实现分屏。

据悉,荣耀V30于去年11月发布,搭载了麒麟990处理器,支持双模5G全网通。在外观上,该机屏幕为英寸打孔式全面屏。摄像上,荣耀V30拥有3200万+800万像素的前置双摄,4000万主摄+800万长焦+800万超广角的后置矩阵三摄。此外,荣耀V30采用了PC级液冷散热系统,用起来更加流畅。

手势操作可以让用户通过滑动、敲击等方式快速下达指令,可谓手机必备。而且荣耀V30的指关节手势更加快捷,不容易误触。你更喜欢那种手势操作呢?

本文编辑:NJNR206

推荐阅读:云米智能马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