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

2020年06月02日

在紫燕百味鸡门店购物后的小票千万别扔,留着有大用处

2020-06-02 11:33:09 来源:互联网 阅读:-

购物小票”通常能用来做什么?记账凭据?随手扔掉? 6月1日至6月30日,在无锡76家紫燕百味鸡门店任意消费即可凭小票瓜分200万,只要出现兑奖区,即可免费兑奖。

拿到小票千万别扔,先看清楚有没有得奖

相比较往常的小票,参与紫燕百味鸡兑奖活动的小票上增加了“兑奖区”的版块。顾客在买完单拿到“兑奖区”小票之后,可凭购物小票的流水单号,进入紫燕会员中心,扫描小票条码或输入流水单号,即可兑奖5元-1000元不等的奖券礼品。


(出现兑奖区,即可参与兑奖,图中兑奖码仅供参考,以活动实际为准)


小票天天可兑奖,奖券在门店可直接抵扣现金使用

兑奖方式一:进入公众号兑奖

关注紫燕百味鸡公众号→点击菜单栏“会员兑奖”→“无锡小票兑奖”→扫描小票条码或输入流水单号兑换即可


方式二:进入卡包兑换

成为紫燕会员→进入卡包→进入会员中心→点击小票兑奖→扫描小票条码或者输入流水单号兑换。



奖券兑换时,需确保已经是紫燕会员,兑奖奖券统一通过紫燕会员系统发放,奖券兑换成功之后,可在紫燕百味鸡无锡地区门店买单时抵扣现金使用,使用时亦需出示会员码、券码。

每周还能再次抽奖,赢取5000元现金礼品卡

在紫燕百味鸡门店购物后拿到的小票千万记得保留一段时间,因为不仅仅是小票天天可兑奖,更可在6月9日、6月16日、6月23日、6月30日,再次凭借小票流水单号,赢取5000元紫燕尊享卡,也就是5000元现金礼品卡。拿到5000元现金礼品卡,可在紫燕百味鸡门店无门槛消费使用。

5000元现金礼品卡的抽取,将在紫燕百味鸡官方抖音账号直播抽取,详情可提前关注紫燕百味鸡官方抖音。

更多详细活动规则可关注紫燕百味鸡微信公众号,了解小票兑奖活动详细规则。

赶快带上紫燕回家吃饭吧,一定要留好小票哦!

*本次活动目前仅在无锡市上线,全国其他城市暂不参与。



推荐阅读:如何查找我的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