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

2020年06月09日

精彩“足”瘾丨“泰丰杯”足球联赛盛大开幕

2020-06-09 13:59:26 来源:互联网 阅读:-

2020年6月6日晚

相城高新区(元和街道)“泰丰杯”足球联赛

广济北路体育场

盛大开幕

https://cdn.tyfon.com.cn/video/tf_zuqiu/opening_0609.mp4

“泰丰杯”现场花絮

相城区委常委、相城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元和街道党工委书记朱小海,相城区文体和旅游局局长潘虹,元和街道党工委委员王志强,江苏泰丰文化传播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胡婷,亚足联职业级教练员、现任盐城鼎立足球俱乐部主教练、江苏足坛名宿唐京,亚足联A级教练员、现任苏州队主教练、江苏足坛名宿刘飞出席本次开幕式。

签到现场

各领导出席活动现场

本次“泰丰杯”足球联赛活动,是2020年迄今为止苏州相城区最大型的活动之一,泰丰文化作为整个活动的协办支持企业,整体活动全程筹备在安保、车辆、现场环境布置等各项皆以最高格、最高端化体现,并在有效时间范围内,高效率、高质量配合相城高新区政府、元和体育总会等重要单位周密部署连成了“行动网”,以此有效保障“泰丰杯”足球联赛活动得以成功有序地进行。

让我们一起回顾

那些充满激情的

精彩瞬间吧~

TiLL THE MORNiNG 乐队激情助阵

摇滚与金属的碰撞

瞬间点燃现场观众的激情

拉拉队员们活力四射

为运动迷们奉献一场饕餮视觉盛宴

慢半拍非洲鼓队“空降”赛场

亮点多多 精彩不断

领导、嘉宾和球星一起为联赛开球

以球会友,开启活力元和夜

一次次飘逸穿插

一个个精彩进球

每一次奔跑都是全力以赴

活动以“泰丰杯”足球联赛为契机,旨在丰富人民健康生活方式、满足日益增长的体育文化需求的同时,提高大家的生活质量与健康指数,让心中的“青春梦”冲破时间、年龄、区域的界限,让汗水与英姿重回绿茵场上。

在大家殷切期盼下,希望本次2020相城高新区(元和街道)‘泰丰杯’足球联赛将成为展示体育精神、推动体育文化融合、促进全面运动发展的盛会。

本届赛事一共48场

持续到7月30日

更多精彩与美好

等你遇见

▲赛事安排表

▲比赛地点:广济北路体育公园


推荐阅读:艾派德平板电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