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

2020年07月31日

CCDE创博会丨泰丰文化艺术区块链精彩出展

2020-07-31 10:22:05 来源:互联网 阅读:-

第九届中国苏州文化创意设计产业交易博览会(以下简称“苏州创博会”),将于7月31日至8月2日,在苏州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江苏泰丰文化传播股份有限公司受邀参展,于D馆D08设立展位,届时将着重展出“泰丰艺术区块链鉴证系统”与“AI语音画评”,开放参观民众现场互动,体验中华艺术的跨时代科技成果。


微信图片_20200731095714.jpg


苏州创博会是全国唯一以推动创意设计产业与相关产业融合发展的专业博览会,八年来,共与全国 572 所创意设计类专业院校展开合作,推进各类实体项目落地80余项,累计促成交易总额达384亿元,累计吸引130多万创意设计专业人士、文化产业从业者等广大群众踊跃参与,共计来自近50个国家和地区的3600余家创意设计企业参展,被国内权威机构评为“中国十大文化会展”之一。

本届创博会的国际化展示,以“新设计·新生活·新天堂”为主题,以“中外设计对话”为主线,通过国际视野推动苏州“现代国际大都市”的建设。会场将重点展示全市文化旅游消费创新成果,围绕市民多元化的诉求诠释文化旅游消费升级,让市民充分了解和享受创意设计带来的美好生活。


微信图片_20200731095808.jpg

微信图片_20200731095812.jpg


泰丰文化以艺术区块链为主题参展,区块链技术集中解决了艺术品流通、保真、记录等痛点,为艺术品建立了不可取代的身份识别,引领艺术市场正向、生态发展,更为藏家和艺术家开辟了新的窗口,成为艺术收藏的革命。而泰丰文化此项创新“科技+文化”产业模式,正契合了苏州创博会“专业+产业”的办展定位。


微信图片_20200731095753.jpg


泰丰文化所在相城区展区,苏州市相城区秉持着文创与科创融合发展的产业政策,相城主动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国家战略,将数字文化、创意设计、影视娱乐、文化旅游和文教体育作为“大文化“产业的五大具体发展方向,全力推动企业聚集、助力产业融合,全面建成具有全球吸引力和影响力的长三角文化中心。而疫情后,苏州创博会的举办更是为加快苏州相城“大文化”产业经济复苏的一次重要活动,再次以文化创意和设计服务赋能文化产业、赋能实体经济,助力苏州相城相关产业升级。

第九届苏州创博会之泰丰艺术区块链展(相城区展区D馆D08),期待与您相约~~

展览时间丨2020.7.31-2020.8.2


微信图片_20200731100001.jpg


展览地址丨苏州国际博览中心(博览中心B1馆为入口,E1馆为出口)

苏州国际博览中心B馆HALL

江苏省苏州市吴中区苏州大道东688号


推荐阅读:全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