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

2020年08月05日

同程旅行免费请沪苏通高铁用户体验铁路e卡通

2020-08-05 15:13:09 来源:互联网 阅读:-

作为国家中长期铁路网,规划的“八纵八横”高铁网中,沿海通道的沪苏通铁铁路重要组成部分,已于7月1日式开通运营。

自沪苏通铁路通车后,沪苏通沿线的人民可坐不住了,以前觉得去上海非常遥远,但自沪苏通铁路贯穿始终后,“遥不可及”的距离,变成了“说走就走的旅行”,使去上海就如串门走亲一样,现在去上海从原来3.5小时左右缩短到1小时左右,真正实现一小时经济圈,一小时出行圈。

未来随着铁路e卡通的开通,坐高铁就如同坐地铁一样,不再受时间限制,轻松检票,想几点去就几点去,出门就是高铁,下车就到上海。

沪苏通沿线地带作为上海1小时经济圈辐射地带,吸引了大量的年轻人才奔赴上海,铁路开通后,让在上海打拼的年轻人,有了更多回家的时间,完全可以做到在白天在上海,晚上回当地城市,在上海工作,正常地铁通勤时间就差不多一个小时,乘坐高铁从上海到最远的终点站南通,时间也刚好一个小时多一点。

随着在7月28日,铁路部将在长三角铁路,沪宁城际、宁安城际、宁启铁路,将试行了“铁路e卡通”, 旅客在选乘上述线路始发终到列车时,无需购票,通过应用自助扫码乘车,就像乘坐公交及地铁一样随到随走。

科技提升了出行的便捷性,不远的将来,乘车再也不需要纠结哪趟列车了,真正实现说走就走。


对于铁路通勤的用户, “铁路e卡通”的推出大大提升了乘坐的便利性,同时也大幅缩短了检票时间,当别人还在刷手机购票取票时,你使用铁路e卡通就已经进站了。而乘坐要求账户内余额不得少于150元,是为了保证用户可以顺利进出站,现在不仅能高铁有速度,乘车也要紧跟时代。

虽然沪苏通高铁线还未开通“铁路e卡通”服务,为了能让此线路用户提前享受到便捷性的乘车服务与体验,同程旅行将免费提供100份“沪苏通高铁出行现金”,每份含有150元出行现金,获得沪苏通高铁出行卡的当地市民,可以在同程旅行微信小程序进行购票使用,不限时间,不限次数,穿梭来往在繁华都市与朴实气息的城市。

沪苏通高铁的开通,不仅仅是打通了长三角的城市价值,更是打开了两地人的心扉,同程旅行在此推出150元沪苏通高铁出行卡,更是为了让年轻人不要约束在所在的城市,工作累了,就多回家看看,以高铁的时速,地铁般的便利,告别早起的出发,说走就走。


推荐阅读:华为m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