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

2020年08月11日

什么样的轻奢手机才配得上疯涨的房价

2020-08-11 09:36:05 来源:互联网 阅读:-

从去年9月份开始,疯涨的房价已经成为超越所有明星大腕的焦点话题。虽然,随着各地房屋限购政策的不断升级,一线城市房价上升势头得到明显控制。但雄安新区的突然发力,加上三、四线城市去库存的策略影响。使得很多城市的房价,仍然是稳定攀升。

此时,房子已经成为超越豪车、珠宝和名包等奢侈品,成为证明身份的最高级存在。曾有人笑谈,因为严格的限购政策,再加上如今的房价。就算带着十个钻戒,也比不上在北京有一套房能展示身份。带大钻戒或者名表、名包,顶多证明此人是土豪,但是北京有房,却能证明有实力、有地位,更关键的是,能在限购之前买到房,还证明有运气。

既然有房一族已经是有实力的代表,那么,究竟什么样的手机,才能配得上有房一族的身份和个性呢?苹果和三星?似乎太大众了,近乎成为街机。一些国产品牌,又似乎档次和逼格不明显。

在此,笔者推荐一款,世界上第一款轻奢侈品手机——法国的HANMAC•海恩迈。

什么样的轻奢手机才配得上疯涨的房价

邦七手机

推荐理由一:手工打造的第一款腕表工艺手机。

世界腕表工艺一直是世界上最精细、最严格苛和最标准的生产工艺,汽车行业如今,也都以腕表工艺的精准为质量目标。但是真正要实现腕表工艺的一个前提就是,大量工作都要手工操作。也意味着企业必将牺牲产量,花费大量的人力、物力和时间成本。这也是至今,很少有其他行业或者产品真能实现腕表工艺标准的原因。

“海恩迈”是世界上第一款,以腕表工艺为标准生产的轻奢手机。97项繁杂的工艺流程,欧洲古老手工錾刻工艺,配合 CNC技术(精密数控机床技术)0.01mm的雕刻精度,完全手工打磨的机身。耗时30天,才能生产出一部手机。难怪,曾有手机发烧友表示,看见每一款都像看见一部艺术品。

什么样的轻奢手机才配得上疯涨的房价

邦七手机

推荐理由二:5重加密系统保证使用安全。

手机已不单单是最便捷的通讯工具,也升级为隐私存储工具。在自拍成为时尚的时代,谁的手机里能没几张,隐私的照片或者视频呢?所以,也导致手机一但泄密,不仅会出现“艳照门”或者“视频门”等等,令手机拥有者一辈子抬不起头的事件。更可怕的是,手机都捆绑着大量银行卡,一但泄密,有可能会瞬间财产清零。真心是,丢钱又丢人。

国外一家科技公司的高管,手机中的未上市新产品资料。在吃饭时,被客户拍照后发到了网上,无意中泄露品牌的商业机密,从而影响了公司的原定宣传计划,造成巨大损失。连美国总统大选,都有手机泄密的事件发生。更不用说作为普通人,不管商业活动、日常生活,都随时有被泄密的风险。不夸张的讲,手机已经成为打开一个人内心世界的门户,如果门不够安全,其后果是不堪设想的。

HANMAC品牌,最新打造的BON7手机,搭载国际安全认证的加密芯片,实现五重安全加密。这一点,也是笔者最强力推崇的。第一重软件加密,第二重指纹加密,第三重私密加密双系统,第四重云加密,第五重硬件加密。

曾有文章把苹果7和BON7手机进行了比较,但就安全加密方面来讲,笔者认为这二者根本就没有可比性。孰优孰劣,一目了然。

推荐理由三:私人定制服务彰显社会地位。

能去五星级酒店吃饭,不算有身份,能把五星级酒店的大厨请到家里做饭,这才算有身份;出行坐头等舱,不算有身份,不管何时何地,都有全职秘书帮助你安排衣、食、住、行,才算有身份。如今,标准化的服务内容,已经无法满足高端人士和个性人士的需求。因为,随着生活品质的提高。越来越多的大众,都已经了高质量的生活。所以,一些高端人士和时尚人士,亦开始追求个性化的服务内容。

HANMAC,为用户提供通过一键呼叫功能,从“衣食住行用”各个领域,都实现7*24小时不间断服务。帮助用户提供旅游定制、高端医疗对接等服务,还可以在用户提出个性需求后,依据系统对用户的实时数据分析,给出一套完整的个性化定制方案。如曾经定制过的南极科考之旅、超跑定制之旅等。所以,即使是普通白领,也能享受拥有全职助理或秘书的定制服务。

一款手机如果称之为轻奢手机,除了工艺、文化、品牌和服务外。还有一个关键的考核标准,就是它的硬件是否达到轻奢的标准。如果就和“街机”一样普通,就和轻奢不搭边。HANMAC,采用的蓝宝石水晶屏幕、316L精钢外壳、手工打磨的精密陶瓷防护层、钛金属和太空铝机身。防过敏抗老化的医用橡胶保护层,增强手机跌落时的缓冲。以及最吸引人的18K玫瑰金侧翼。

手机是否能配得上房价,其实只是一种调侃。最关键提,大家如何通过手机提高生活品质和工作效率。在此,也希望每一个手机使用者和爱好者,都拥有一款最适合自己身份的手机。

推荐阅读:全球服饰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