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

2020年10月21日

苹果iPhone7Plus大降价国行优惠近600售价6

2020-10-21 16:11:56 来源:互联网 阅读:-

苹果iPhone 7发售不久,中国价格行情就出現了松脱,但iPhone 7 Plus价钱却一直很挺立,但是近期好像7 Plus顶不住了,价钱刚开始暴跌。

苹果iPhone 7 Plus大减价 中国发行特惠近600市场价6599元

从某特卖网站在能够看到,苹果国行128GB的iPhone 7 Plus玫瑰金色版本号已减价来到6599元,对比官方网站售价的7188元划算了589元,相当于打过9.2折,类似是历史时间新廉价了。

苹果iPhone 7 Plus大减价 中国发行特惠近600市场价6599元

而除开玫瑰金色版本号外,苹果iPhone 7 Plus灰黑色版价钱也出現了起伏,难以在保持官方网价钱了,更不要说抬价了。尽管这不是iPhone的最低价位,但好像也没必要再刻意去选购港行了。

推荐阅读:上海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