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

2020年10月03日

三星GalaxyTabS6新品品鉴SPen创造生产力

2020-10-03 10:21:50 来源:互联网 阅读:-

10月16日,三星电子北京举办了主题风格为“激起你的想像力与生产主力”的三星Galaxy Tab S6新产品鉴赏会,当场展现了三星领跑的技术水平与商品的自主创新能力。三星Galaxy Tab S6将于10月17日宣布打开全国各地首销,8GB 128GB一般版本号市场价5299元,电脑键盘套服版本号5999元;8GB 258GB 一般版本号市场价5999元,电脑键盘套服版本号市场价6699元。在其中,一般版本号首销期内狂降200元,另外也有分期付款主题活动。该设备有着特性强悍的高通芯片骁龙855CPU、适用无线遥控器的S Pen、电子光学屏下指纹识别系统、后置摄像头超广角镜头双摄像头、Bixby、根据HDR10 国际认证的Super AMOLED显示器及其AKG技术专业校音等强大的作用配备,为顾客产生高质量的移动办公平台和强大的游戏娱乐感受。

三星Galaxy Tab S6新产品品评 S Pen造就生产主力

骁龙855配大容量存储器组成 性能卓越考虑不一样用户需求

三星Galaxy Tab S6配置了高通芯片骁龙855CPU,为顾客产生了顺畅的办公室及游戏感受。顾客能够 挑选8GB运行内存及128GB储存空间,或是8GB运行内存及258GB储存空间二种不一样的配备。此外,还可以应用SD卡得到 附加的TB级储存空间,不论是工作文件,還是电影院大面积,Tab S6都能够为您轻轻松松储存。

三星Galaxy Tab S6新产品品评 S Pen造就生产主力

值得一提的是,Galaxy Tab S6也是中国第一款装有高通芯片骁龙855CPU及8GB运存的平板电脑电脑上,特性十分强大。即便在后台管理另外运作好几个程序流程也不必担心卡屏难题,而且各运用中间还可以随意转换,无需花时间等待上,提高了应用感受。续航力层面,三星Galaxy Tab S6配用了7040mAh(典型值)大容量锂电池,能够 畅快享有平板电脑产生的快乐,不用经常电池充电。

线遥控器S Pen配全新DeX方式 感受更方便快捷的工作方式

三星Galaxy Tab S6的创新能力与生产主力无所不在, Galaxy Tab S6为顾客标准配置了S Pen,而且在外壳反面设定了一个带磁小凹形槽,能够 吸咐S Pen。一旦S Pen吸咐在外壳身后就可以全自动开展电池充电。除开适用撰写与美术绘画作用以外,三星Galaxy Tab S6还将S Pen开展了全方位升級,为顾客打造出了充分发挥想像力的室内空间。全新升级的S Pen适用悬在空中手势功能,顾客能够 根据S Pen来进行自拍照、操纵PPT、音乐播放等实际操作。在现场,特邀嘉宾们也一同感受了S Pen所产生的风采,不论是自拍照還是演试PPT换页,都能够轻轻松松进行。

三星Galaxy Tab S6新产品品评 S Pen造就生产主力

此外,三星Galaxy Tab S6还内嵌SAMSUNG DeX方式,能够 完成好似PC一样的实际操作感受,适用对话框变大变小,好几个运用铺平桌面上,相互配合外接键盘,大大的提高了移动办公平台的高效率。客户还能够独立选购专用型的电脑键盘皮套相互配合Galaxy Tab S6应用,增加的DeX功能按键能够 立即起动或关掉三星DeX,让运用更方便快捷。

三星Galaxy Tab S6新产品品评 S Pen造就生产主力

特别注意的是,三星Galaxy Tab S6对多任务处理作用也开展了提高,数最多可适用20个同台运用对话框。值得一提的是,还可根据调节对话框的清晰度,在视频观看的另外,还可以迅速建立手记、绘图手稿。强劲的轻办公工作能力,为顾客出示了更方便快捷的应用感受。

HDR10 验证显示屏配AKG技术专业音色 轻轻松松玩转娱乐圈

三星Galaxy Tab S6有着10.5英寸的Super AMOLED显示器,屏幕分辨率达到2560x1600,完成了高宽比颜色复原,并提升了显示器亮度。这方面根据了HDR10 国际认证的显示屏,让界面显示信息更为真正,关键点更为清楚且颇具质感,使顾客的视觉效果感受更为优异。除此之外,三星Galaxy Tab S6的外框仅8.45mm,超窄的边框设计使显示屏更为开阔,当客户在视频观看时,能够 更得到 更强的沉浸于感,提高观看电影舒适感。

三星Galaxy Tab S6新产品品评 S Pen造就生产主力

音色层面,三星Galaxy Tab S6为顾客出示了四枚历经AKG技术专业校音的环绕声音箱,且适用杜比全景声3D音效技术性,层次感十足。顾客在应用全过程中,还可依据外壳水准部位动态性调节播放视频音道,且声源处十分清楚,当场特邀嘉宾也对三星Galaxy Tab S6的显示屏与音色赞叹不已。

电子光学屏下指纹 后置摄像头双摄像头 智能科技产生方便快捷实际操作

三星Galaxy Tab S6是全世界第一款选用电子光学屏下指纹鉴别的平板,那样的设计方案既能迅速开启又进一步提高了屏幕比例,并有三星安全性解决方法Knox服务保障,为客户出示了更安全性、更方便快捷的开启方法。

三星Galaxy Tab S6新产品品评 S Pen造就生产主力

值得一提的是,三星Galaxy Tab S6选用了后置摄像头双摄像头,并初次配用了超广角镜头。1300万清晰度主监控摄像头相互配合五百万清晰度123°超广角镜头能够 让相片拍的更广,界面更为震撼人心,为习惯性应用平板开展拍攝的顾客产生了大量快乐。

除此之外,三星Galaxy Tab S6还配用了人工智能技术服务平台Bixby,顾客能够 根据Bixby来制订行程安排,查寻详细地址季节变化这些。三星Galaxy Tab S6也是三星生态体系的关键构成部分,客户能够 依靠Samsung Connect运用对好几个机器设备开展管理方法,提高高效率。

三星电子中国地区平板笔记本营销推广经理金洪范在鉴赏会当场表明:“时下,平板销售市场进入了一个关键期,各种平板生产商遭遇大屏幕手机与轻巧笔记本对销售市场腐蚀。对于此事,三星电子深层次洞悉顾客的应用习惯性与要求,根据智能科技来提高平板的竞争能力,为顾客产生更暖心更方便快捷的实际操作感受与生活习惯。”

一直以来,三星电子一直坚持更有意义的自主创新,并深层次洞悉顾客的真正要求,出示了一代又一代的产品创新。伴随着三星Galaxy Tab S6的宣布发售,顾客将再度体会出一款激起想像力与生产主力的商品,感受到高新科技所产生的风采。

推荐阅读:四川经济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