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

2020年10月03日

网友380元买iPhone4s!

2020-10-03 05:27:22 来源:互联网 阅读:-

iPhone4s到现在早已发售好多年了,基本上没有人在应用iPhone4s了,该设备是iPhone4的升級版本号,选用双无线天线设计方案,A5CPU,512MB运存,八百万清晰度,该配备在那时候還是十分强的,如今毫无疑问落伍了,iPhone4s最大版本号是iOS9.3.5。可是能够退级到iOS6系统, 很多人都挑选退级,感受那时候的觉得。

它是真情结啊!网民380元买iPhone4s!

这个iPhone4s便是网民花了380元买的,你觉得值吗?许多网民吐槽,这才算是真情结,竟然380元买iPhone4s!iPhone4s的设计构思和iPhone4保持一致,全是选用两面夹层玻璃设计方案,因此 也较为重。如今iPhoneX也是选用这类设计方案,借以留念史蒂夫乔布斯。

它是真情结啊!网民380元买iPhone4s!

iPhone4s如今看依然非常漂亮,绝不过时,便是该设备的显示屏较为小,如今早已彻底不足用了!

它是真情结啊!网民380元买iPhone4s!

该设备也有小盒子零配件等物品,由此可见商家也是有意的人,维护的还不错。

用iPhone的人都了解,根据系列号能够见到该设备的信息内容,那大家也根据序列号查询看一下,该设备是啥時间激话的,用了多长时间了。

它是真情结啊!网民380元买iPhone4s!

能够见到该设备是iPhone4s 乳白色, 16GB,激话时间二零一三年6月份,到现在立刻五年時间了,也有那样的品相, 还能应用早已是十分不易的了。自然该设备实际上并不值得380元,如果是200元钱还能够考虑到。380元钱真把情结也加上了!

推荐阅读:长沙视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