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

2020年10月30日

三星Note7国行版入网:全网通和双卡双待

2020-10-30 04:29:22 来源:互联网 阅读:-

【天极网手机频道】今夜(中国北京时间7月6日晚23:00)三星将在纽约举办新产品发布会,到时候将发布安卓机皇三星GalaxyNote7和最新款Gear VR。间距新品发布会刚开始也有不上12小时時间,三星Note7中国发行版已亮相我国工信部官网。

三星Note7中国发行版入网许可证:三网通和全网通

三星Note7中国发行版入网许可证:三网通和全网通

国家工信部信息内容显示信息,三星Galaxy Note7型号规格为SM-N9300,适用三网通和全网通作用,即到此TD-LTE/LTE FDD/TD-SCDMA/WCDMA/cdma2000。缺憾的是,国家工信部临时还未得出三星note7手机上的实际配备和证件照片。

由此前信息称,三星Galaxy Note7手机上选用双侧边曲屏设计方案,出示灰黑色、银白色、深蓝色和金黄四种样式。配备层面,三星Galaxy Note7将选用5.7英寸2K Super AMOLED显示器,配用Exynos 8890或骁龙821CPU,4gB运行内存 64GB储存,适用储存卡拓展,五百万 1200万清晰度监控摄像头,还适用防潮、虹膜识别技术。

三星Note7中国发行版入网许可证:三网通和全网通

据悉,SM-N9300将是三星GALAXY Note7中国发行版,将于10月在我国独立举办中国发行版三星Note7新品发布会,预估将于8月16日发售开售。最后,三星Note7手机上的上市时间和市场价還是使我们希望今夜三星官方发布吧!

推荐阅读:浙江之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