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

2020年10月17日

印LGOptimusG已支持升级Android4

2020-10-17 04:46:59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手机之家咨询中心8月4日信息,LG Optimus G两年前发售情况下以前忙忙碌碌,那时候与该设备已同发售的名机便是Nexus 4,但是因为Nexus 4是承继Google的知名品牌,因此 一直维持的Android版本号的全新,可是LG Optimus G依然维持着发售时运作的Android 4.1 Jelly Bean系统软件,一直沒有升級。

印LG Optimus G已适用升級Android 4.4

令人费解的是LG Optimus G一直沒有适用升級4.2或4.3版本号的Android系统软件,但是好多个与前在首尔LG网址早已表明,该设备将适用升級Android 4.4 KitKat系统软件。

如今该升級早已出現在首尔之外的我国了,今日印尼的LG Optimus G客户接受到升級提醒,这代表着除日本之外,其他国家也早已刚开始适用升級Android 4.4 KitKat系统软件,这与以前LG的升級方案十分符合。

返回印尼,升級能够根据无线网络下载工具或是选用LG电脑软件升級。升級的OTA图片大小为500MB,假如选用桌面下载方法,免费下载的图片大小将为2GBB上下。

推荐阅读:重庆财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