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

2021年01月12日

盘点手机中好用的"听书神器",看看哪一款最合你心意!

2021-01-12 04:41:59 来源:互联网 阅读:-

现在很多年轻人喜欢上了一种全新的"看"小说的方式——听小说,这样的方式还可以解放自己的眼睛,睡前听一听,当做睡前故事也是个不错的选择。应广大网友的呼吁,现在就为大家盘点一下手机中好用的"听书神器",看看哪一款最合你心意!

盘点手机中好用的

1、 图书馆

这个APP嵌入了国家图书馆资源!只要注册个账号,所有图书全部免费看,只不过软件里的图书基本为出版图书,网络小说一类的是找不到的。

盘点手机中好用的

2、流书

流书用来发现小众书籍、管理笔记,而上面那款"图书馆"用来搜索书籍看书,这两个搭配起来用简直完美。并且流书以读书笔记为核心,在现在的说书软件中,犹如一股清流般存在。

盘点手机中好用的

3、听书神器

这款听起来就很厉害的样子,它配备了智能主播朗读功能,萝莉、御姐、大叔音……拒绝无感情的机械音,解放你的双眼!但其所有资源均支持文本同步阅读,只要点击开始听书就可以边听边看,绘声绘色。

盘点手机中好用的

除此之外,最后我再为大家安利一款我最喜欢的软件,它就是爱音悦,这款软件贴心之处就在于它不仅可以"听书"也可以听音乐、听视频,而且各种VIP的资源在这里都是免费,绝对是我的心头好~

推荐阅读:乌鲁木齐在线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