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

2021年01月18日

苏宁独家优惠:以旧换新5G手机 最高补贴500元!

2021-01-18 08:51:34 来源:互联网 阅读:-

7月23日上午10点,中兴旗下首款5G手机AXON 10 Pro 5G版在苏宁易购开启预约。同时苏宁还带来了换5G手机独家优惠活动,通过苏宁易购以旧换新购买5G手机,除了旧机估价外,还额外给予500元以旧换新补贴。

苏宁独家优惠:以旧换新5G手机 最高补贴500元

据了解,中兴天机AXON 10 Pro 5G版 6GB+128GB版本售价4999元,预计12天以后也就是8月5日将正式开售。据悉,华为也于近日宣布,华为Mate20X 5G版将于7月26日在深圳正式发布,届时苏宁易购全渠道同步开启预售,在8月份上市开售。据业内消息透露,华为Mate20X 5G版的开售时间,将领先于中兴AXON 10 Pro 5G。

苏宁独家优惠:以旧换新5G手机 最高补贴500元

除了华为、中兴的5G手机获得3C认证之外,vivo的5G手机iQOO 5G版、OPPO的5G手机OPPO Reno 5G版,以及三星Note10 5G版等都将在近期发布上市,届时都将登陆苏宁易购双线渠道,尤其是苏宁遍布全国的线下门店体验高速的5G。

苏宁独家优惠:以旧换新5G手机 最高补贴500元

苏宁近年来不断拓展线上线下的服务内容,5G元年,苏宁更是为国内首款5G手机带来以旧换新活动和6期免息福利,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多优惠内容。此外,苏宁此项活动更是促进了5G的更快普及。

推荐阅读:陕西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