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

2020年09月11日

怀疑白敬亭拿错了剧本,明明一个男子汉却像女人一样变成“团宠”

2020-09-11 11:08:44 来源:互联网 阅读:-

虽然说今年上半年,因为疫情,很多影视剧没办法及时出来和大家见面。

但近期短短的几个月,已涌现出许多高质量的影视剧。

悬疑片的包括秦昊的《隐秘的角落》,王千源鹿晗的《无处可逃》,家庭伦理剧呢,有宋威龙和谭松韵的《以家人为名》。

而更让我们大吃一惊的是,没想到今年真的出现了一部纯正的职场剧,那就是由赵又廷和白敬亭出演的《平凡的荣耀》。

虽然说才播出10集,但是观众网友的讨论热度却一直不低。

怀疑白敬亭拿错了剧本,明明一个男子汉却像女人一样变成“团宠”

剧中的很多场景,许多让观众感同身受的切实感受,都能让观众产生强烈的共鸣。

甚至于全网都在查找他母亲的身份,是不是有一个老总爸爸,而剧中的每一处伏笔和另类幽默,都会让观众好奇。

在才播出的影视剧中,白敬亭逐渐被团队所接受,曾经遭受的所有苦难,都在慢慢的变成幸运。

才播出十集,孙弈秋身边已经有不下于5个男人在帮他了,他也逐渐成为团宠,被大家所就接受。

网友纷纷表示:这不就是女主剧本吗!全世界男人都爱我帮我

亦敌亦友的郝帅(魏大勋出演)看着孙弈秋,调侃的说道:哟!你怎么瘦成这样了,我最近太忙了,没顾得上看你,你可别怪我!
孙弈秋:你今天已经来过两回了(委屈脸)我去接孩子!
郝帅:你怎么这么可爱,我知道让你做这事有点委屈你,你可千万别灰心啊哈哈哈!

怀疑白敬亭拿错了剧本,明明一个男子汉却像女人一样变成“团宠”


推荐阅读:海峡投资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