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

2020年09月17日

CM12

2020-09-17 04:17:33 来源:互联网 阅读:-

【中关村在线软件资讯】9月2号信息:CM精英团队好长时间沒有声响了,如今总算公布了一个新公示称CM12.1宣布公布。

CM精英团队表明,将为CM11、CM12及其CM12.1公布升级。在其中关键的是CM12.1,这也是CM12.1的第一个宣布发行版。即便如此,CM并不确保这一版本号一点难题都没有。

CM 12.1最新版本公布 迈入第一个宣布发行版

CM

对于CM11和CM12并沒有添加新作用,仅仅会包括积累性安全补丁。并且这也很可能是CM11和CM12最后一次得到 升级了,终究拥有CM12.1。

在以前有报导称,CM精英团队已经方案创建自身的生态链,容许开发人员在Cyanogen OS中得到 大量的管理权限,如同在一个开源网站里能做的那般。乃至有信息称,CM精英团队还将容许开发人员更深层次地融合服务平台。

推荐阅读:品秀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