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

2020年09月18日

买就送99元意外保ZUKZ1官网现货热卖

2020-09-18 04:26:33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手机中国 新闻报道】不知道从什么时候起,店家在销售手机的另外,并加上有关保险业务,例如碎屏险、全国联保服务项目这些,做为当红品牌手机的ZUK也是这般。但是,顾客今起在ZUK官方网站选购Z1,能够 完全免费得到 99元的一年期“出现意外保”,对比别的商品更显特惠,在未提升费用预算的状况下让手机上多了一份维护。

买就送99元出现意外保 ZUK Z1官方网站现货交易畅销

买Z1,送出现意外保

就商品而言,ZUK Z1简洁别具一格,有着深空灰、乳白色及其红橡木版三种挑选,能够 考虑不一样客户的人性化要求,提升了商品的多元化。实际上,与普遍的安卓系统智能机不一样,这款手机上配置了与众不同的实体线“功能键”——“U-Touch”。它将Android手机上传统式的返回键、首页键及其功能按键三个功能键合而为一,并融进了指纹验证作用,作用更为集中。

另外,ZUK Z1加入了USB 3.0 Type-C插口,适用正反面插下,感受层面更为方便快捷。对于配备层面,它选用5.5英寸大屏幕,配用Qualcomm(美国高通公司)骁龙801四核处理器,并配置64GB急速大运行内存,运作根据Android5.1深层订制的ZUI,配置4100mAh大容量锂电池,并且适用全网通三网通作用,总体配备甚为好用。

推荐阅读:广东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