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

2020年10月09日

红米9正式发布:这配置还要啥自行车?

2020-10-09 12:57:14 来源:互联网 阅读:-

今天早上十点,Redmi官方网宣布公布了Redmi9,做为一款界定今年 新手入门机新标准的商品,它的有关配备和市场价如今也露出水面,使我们讨论一下它到底值不值这一头衔。


实际上这款设备以前就在西班牙首发了,它选用了一块6.53英尺的水滴屏,屏幕分辨率为4k,左右外框稍微一些宽。但是充分考虑精准定位,那样的设计方案也较为流行。

799元起!红米9宣布公布:这配备还要啥自行车?

反面选用了后置摄像头四摄,以长条形排序在中间,并加上一圈圆形开展装饰设计。咱先不用说凑数难题,做为一款百元机,还能有着后置摄像头四摄,的确对国家标准干了提高,这也是官方网的宣传手段之一。


这四颗监控摄像头分别是1300万 八百万 五百万 二百万,很有可能主要参数沒有那麼出色,但融合MIUI 12,毫无疑问能在拍攝游戏玩法的多元性上面有赚头。

799元起!红米9宣布公布:这配备还要啥自行车?

配备得话,它依然选用了MTKG80CPU,雷总还刻意发布微博表明,这款集成ic显卡跑分超出二十万,特性等同于高通芯片骁龙835,应对平时肯定是没有问题的了。


它的外壳內部选用了一块5020mAh大充电电池,而且最大适用18W快速充电,来看续航力层面应当不必担心了。但是必须留意的是,18W的充电头必须独立选购,任意附送的并沒有那麼功率大的。

799元起!红米9宣布公布:这配备还要啥自行车?

此外,尽管这款手机上不兼容5G,但依然良知的选用了2.4g 5G的单频WiFi,能够按情景转换频率段,提升网速应用感受。


官方网还得出了Redmi9的有关原厂检测,根据了五十万次锁屏键检测、一万次USB拔插检测、300次極限滚桶检测和70KG吊物负压,确保了原厂品质。

799元起!红米9宣布公布:这配备还要啥自行车?

别的层面,它还有着USB Type-C插口、红外信号、指纹识别这些,做为一款100元新手入门机,这配备的确還是非常良知了。


价钱得话,4 64GB市场价799元,4 128GB市场价999元,6 128GB市场价1199元,還是哪个了解的红米note。有要求的提议立即下手大储存版本号,终究如今的手机微信轻易就占有10个G。

799元起!红米9宣布公布:这配备还要啥自行车?

现阶段新手机早已在官方网站打开订购,有蓝、绿、黑、粉四种颜色能够挑选,假如家里老人要想换置手机,何不考虑一下这款手机上。终究价钱不高,该有的也都是有,你要想要啥自行车?


这一配备和价钱,你觉得怎样?

推荐阅读:华皖财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