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

2021年01月08日

分享一款超实用app,包罗全网商品公正排行,下到就是赚到!

2021-01-08 04:18:39 来源:互联网 阅读:-

​用人工智能,让你少花冤枉钱

今天给大家带来了一款非常nice的app,和我们的生活息息相关。

随着电商的快速发展,网上购物已经是人们的家常便饭。上至老人,下到小学生,基本上都能熟练地掌握这项生活技能。相信大家也是不折不扣的购物党吧。

但是大家也都知道,互联网是充满的未知与虚假信息的。在网上购物也存在这一点,黑心商家哄抬价格,漫天要价的情况频频发生,性价比一说更是飘渺。


分享一款超实用app,包罗全网商品公正排行,下到就是赚到


但是今天给大家推荐的这款app,便能够很好的解决这样一类的问题,让大家少花冤枉钱。这款手机app叫盖得排行,由阿里巴巴投资开发。相信大家对阿里巴巴并不陌生吧?

盖得排行可以说是中国一个划时代的手机软件,下载量一度上升到App Store排行榜第二名,超过了众多互联网大佬。


分享一款超实用app,包罗全网商品公正排行,下到就是赚到


那盖得排行到底是用来干嘛的呢?别着急,现在就给大家介绍一下:

盖得排行就是一个手机上的百科全书,它里面包含了所有商品的质量、排行。关键是它的排行是完全公正客观的,不会出现刷榜之类的情况,而且所有的样品都是匿名购买,不接受商家提供样品。可以说公正客观测评就是这款app的核心所在。

使用方法也非常简单,在app里直接搜索即可。比如说想要买一块手机,搜索手机,便可以得到:旗舰手机推荐榜、2000元手机推荐榜、千元手机推荐榜等等,根据自己的需要选择一项查看,手机的外观做工、系统性能、相机成像、充电续航等排名便一清二楚。当然在哪里买便宜也会一目了然。


分享一款超实用app,包罗全网商品公正排行,下到就是赚到


分享一款超实用app,包罗全网商品公正排行,下到就是赚到


在这款app中还可以搜索手机电、电脑店、家电、化妆品、汽车、餐馆、学校、医院等等的排行榜,可以说是吃喝玩乐、教育、服务设施样样齐全。

眼看就要迎来双12购物狂欢节了,这样一款app是不是显得更加值得下载使用了呢。

读完文章的小伙伴还可以关注小编的公众号「木木科技瞎搞」,谢谢大家的支持!!!

如需获取软件下载地址,可以私信小编,回复“软件”。

推荐阅读:今日时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