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

2020年10月30日

“情暖高新 爱聚元和”丨泰丰文化助力护航相城高新区公益活动

2020-10-30 09:59:08 来源:互联网 阅读:-


2020年10月29日,泰丰文化董事长胡婷受邀参加相城高新区(元和街道)举办的“情暖高新 爱聚元和”爱心项目启动仪式暨首届慈善拍卖会,与相城区委常委、相城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元和街道党工委书记朱小海,相城区政府副区长黄靖,相城区慈善会会长徐昕莉,相城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元和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周良兴及爱心项目代表共同启动爱心项目。









活动现场

以行动成就爱心,让慈善走进生活

2020年是相城高新区(元和街道)实行“相城区困难群体帮扶三年行动计划”的收官之年,帮扶计划实施以来,社会各界凝心聚力,和衷共济,充分盘活社会资源,实现全方位、多领域、多样化的精准帮扶,有效提升了困难群众的幸福感。





少儿艺培,关爱困境儿童

泰丰文化精耕文化领域,旗下品牌艺邑house少儿艺术培训致力于培养少儿对艺术的学习兴趣,强调知识和技能在帮助学生美化生活方面的作用,使学生在实际生活中领悟美,创作美。

泰丰文化携手相城高新区(元和街道)及元和街道慈善会开展“成长路上 友爱相随”计划,帮扶相城高新区(元和街道)辖区范围内的困境儿童,为他们提供为期半年的免费艺术课程,丰富他们的课后生活,促进孩子们健康、快乐的成长。

泰丰文化希望通过对困境儿童的帮扶和关注,使他们感受到社会的善意、艺术的魅力,发现世界的美好。

公益是一种信念,它承载着前进的动力,泰丰文化自成立以来,致力于社会公益事业,积极承担社会责任,以感恩之心,感恩时代、回馈社会,未来也将继续秉持这一优秀的传统,传递爱心


推荐阅读:湖南在线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