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

2020年11月09日

三星大屏机皇Note7曝光:5

2020-11-09 04:11:38 来源:互联网 阅读:-

三星简直够拼的,除开在商品上死拼iPhone外,其在取名上也不可以落伍。简易而言便是,Galaxy Note 5的全新升级为了更好地PK iPhone 7,将立即换掉Galaxy Note 7的头衔。

如今,有外国媒体送出了一张说白了Galaxy Note 7的宣传海报图片,在其中得出了“write on the edge of something great”的预告片语,这想表达什么含意?

配备超猛!三星大屏幕机皇Note 7曝出:5.8寸单叶双曲面屏

所述宣传标语,三星实际上是想突显Note 7的2个特性,一个是再次保存触控笔,而此外一个是具有单叶双曲面侧屏。

除此之外,报导中还提及,Note 7配置了5.8寸Super AMOLED材料显示屏,屏幕分辨率为1440×2560清晰度,配用骁龙821CPU,内嵌8GB运行内存和4000mAh 充电电池,出示1200万清晰度监控摄像头(适用激光对焦),另外它很有可能还出示虹膜识别技术作用

假如一切顺利,三星更快下月发布她们2020年的此外一款非常旗舰级,为了提早跑位iPhone 7。

要配备有配备,要显示屏有显示屏,要触控笔有触控笔,价钱假如给支撑点,可能就更极致了!

配备超猛!三星大屏幕机皇Note 7曝出:5.8寸单叶双曲面屏

微信公众平台检索"驱动之家"加关心,每天最新手机、电脑上、轿车、智能产品信息内容能够给你一手全把握。强烈推荐关心!

推荐阅读:吉林视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