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

2020年11月25日

魅族17有望4月发布!

2020-11-25 06:19:42 来源:互联网 阅读:-

受新冠病毒疫情影响,各大厂商的发布策略均有所调整。近日,有消息称魅族 17 有望于今年 4 月正式发布。

据悉,魅族 17 除搭载高通骁龙 865 处理器 +X55 基带,支持 SA/NSA 双模 5G 网络外,还将搭载 90Hz 刷新率屏幕,屏幕尺寸可能在 英寸左右,运行 Flyme 8 系统。

尽管目前魅族 17 的曝光信息依旧很少,但新机最大的争议点无疑是外观设计。此前黄章曾在公开透露对挖孔屏「没兴趣」,但最新的媒体爆料渲染图中魅族对称全面屏的设计,改用挖孔全面屏的方案。背部设计也包括「纽扣」四摄方案,竖排三摄方案等多个版本。对于整机开发进度,魅族 Flyme 视觉设计师郭涛陶在社交媒体表示:「努力中」。

信息来源于网络

经过文刃重新编排

发表你的看法

推荐阅读:每日江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