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

2020年11月12日

小小世界杯 大大足球梦

2020-11-12 09:38:05 来源:互联网 阅读:-

  为了将南京市教育局、体育局联合主办的南京市幼儿足球嘉年华活动落在实处,近日南京晓庄学院实验幼儿园(南京市市级机关第二幼儿园)举办了主题为"小小世界杯,大大足球梦"的第二届园区幼儿足球趣味运动会,南京市教学研究室体育教研员陆伟、建邺区教育局体卫艺科科长陈国庆、学前教育管理中心科长吴丹等参加了此次活动。

  开幕式上,16个幼儿运动员方队身着足球元素特色装扮依次走进运动场内,整齐的步伐、响亮的口号,展现了小小运动员热情激昂的精神面貌。

  青年教师、大班幼儿、亲子团队以及足球教练的啦啦操和球技秀表演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

  在接下来的三天里,大中小年级组将分别举办专场游戏比赛,小运动员们将在十多项足球趣味游戏中充分感受足球运动的乐趣,展现了强健灵活的身体素质和敢于拼搏的体育精神。

  据园长丁艳红介绍此次运动会的比赛项目均由本园教师精心设计,以游戏化的形式引领幼儿认识足球、感受足球。让孩子们通过游戏化的足球活动,拥有健美的身体、善美的心灵、贵美的品质、雅美的行为,享受欢乐美好的童年时光。

  南京市教学研究室教研员陆伟对这次活动予以了充分的肯定,他希望学校要经常开展此类活动,并把它作为一个舞台,让所有的孩子乐在其中,让园所表达自己的理念,希望孩子们能够在活动中体验足球、感受足球,获得健康,获得快乐,在对足球产生浓厚兴趣的同时,让孩子们的身、心得到健康发展,从而为孩子们的未来打下一个良好的基础!


推荐阅读:北京生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