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

2020年11月03日

Desire20Pro有望登场

2020-11-03 06:39:24 来源:互联网 阅读:-

今日,HTC在其官方网小区公布了一张全新升级宣传海报,预告片将于12月11日举办新品发布会。宣传海报上则显示信息了一款手机上的正反两面轮廊,暗示着将有新手机上市。

HTC公布新手机新品发布会宣传海报,Desire 20 Pro有希望出场

从宣传海报中手机上的轮廊能够看得出,该设备的正脸左上方有一个开洞,用以置放自拍照监控摄像头,而反面左上方则是后摄控制模块。对于这款新手机到底是谁,有2种概率,一是先前流传的HTC的全新升级5G旗舰级,二是先前刚曝出的HTC中档新手机Desire 20 Pro。而宣传海报中的轮廊与先前曝出的HTC Desire 20 Pro设计图纸高宽比重叠,因此 分辨后面一种的概率大些。

HTC公布新手机新品发布会宣传海报,Desire 20 Pro有希望出场

早就在本月月初,HTC Desire 20 Pro就早已根据了Bluetooth SIG 和 Wi-Fi 同盟的验证。也是有一些外国媒体对其一部分主要参数开展了曝出。依据曝出材料显示信息,HTC Desire 20 Pro配用了新手入门其他CPU高通芯片骁龙665,该CPU于19年第三季度公布,归属于骁龙660的全新升级,工艺加工工艺从14nm升級来到11nm,并延用了Kryo 260 CPU关键构架,GPU则升級为Adreno 610。除此之外,该设备将选用8GB RAM,运作Android 10系统。屏幕辨析率则为2340x1080,屏幕像素密度达401080pi。

HTC公布新手机新品发布会宣传海报,Desire 20 Pro有希望出场

做为以前Android手机上的引领者,近些年的HTC可以说十分寂寞,将要公布的新手机又可否协助HTC扭转颓势呢?


推荐阅读:华人时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