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

2020年12月30日

黄精草本膏调理脾胃,是您的不二之选!

2020-12-30 10:00:20 来源:互联网 阅读:-

现代年轻人饮食作息不规律,时而暴饮暴食,时而挨饿吃的少,加上压力大、少运动,脾胃变得越来越虚弱。中医认为,人体的气血是由脾胃将食物转化而来,故脾胃乃后天之本,应该好好呵护。那么,脾胃虚弱到底有什么症状呢?脾胃虚弱又该怎样调理呢?如果您也有这样的顾虑,担心脾胃健康,想要早早保养,那么欢迎您试一下御品膏方精诚之作——黄精草本膏!


御品膏方精选天然原材料,一瓶黄精草本膏中含有黄精、枸杞子、玉竹、百合、山药、栀子、甘草等多种食材,这些原材料都是在古籍上有所记载的有利于脾胃调养的。黄精养阴润肺、补脾益气、滋肾填精;枸杞子有利于免疫力,也有延缓衰老之功效;玉竹养阴润燥,生津止渴;百合养阴润肺,清心安神;山药补脾养胃、生津润肺;栀子泻火除烦,清热利血,凉血解毒。这些天然原材料都是极利于脾胃的,黄精草本膏一瓶中就含有这么多的利于脾胃的食材,是您的不二之选。



御品膏方黄精草本膏不仅含有多种天然食材,而且它所采用的工艺也是无比高超。御品膏方传承了宫廷制膏传统文化,御品膏方创始人之一李刘坤教授是赵绍琴嫡传弟子,赵绍琴先生正是清太医院院长赵文魁之子,真可谓是三代传承。不仅如此,黄精草本膏还是在“非物质文化遗产中医药养生文化”项目传承人、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代表性传承人、国家高级技师王国宝先生监制下炼成的。黄精草本膏经过秘炼八法精心熬制而成,100斤材料才能做6斤膏,每一滴都是心血,每一滴都是精华。御品膏方黄精草本膏是结合了多种材料,献给想调理脾胃的人群的诚挚之作!

现代人大多承受着来自工作、生活的双重压力,为了适应快节奏的生活,精神状态更是长期处于紧绷状态,加上没有过多的时间去运动,身体出现了或多或少的不适,绝大部分人处于亚健康状态。如果你有这样的状态,建议你对你的身体负责,及时进行调理。根据不同人的体质,御品膏方旗下生产了多系列的产品。


推荐阅读:浙江衢州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