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

2021年12月20日

停车场智能化管理系统莘智停

2021-12-20 09:18:07 来源:互联网 阅读:-

停车场智能化管理系统莘智停

知道吗,近年来,我们的经济发展越好,人民的汽车保有量就越快速增加,而能够提供的停车位一般都会相对不足,停车难问题越来越严重。特别是停车位与停车需求的信息不匹配,更加剧了停车难。比如,一些城市的部分区域人员、车辆密集,但停车位有限;而其他区域停车位过剩,得不到充分利用,导致资源浪费。部分驾车人难以获取停车位信息,寻找停车位时间成本过高。所以如何智能化的管理停车系统愈发显得重要。

百家号配图-12.jpg

莘智停智能停车场管理系统深耕智慧停车场细分领域十多年,专注智能停车场管理系统车辆收费系统车牌识别系统的硬件生产、软件开发、系统算法等全方位停车技术研发,具备“硬件+软件+平台”的智能一体化解决方案,且已成功应用在全业态地产形态、上万个停车场中,为众多客户持续提供方案服务。

针对办公楼业态停车场特点,莘智停停车办公楼智慧停车场解决方案在设备生产品控、方案稳定性等方面均具备突出优势,同时基于办公楼业态停车场经营特点提供针对性的解决方案,帮助办公楼停车场管理方解决管理痛点、提高出入口通行效率、提升办公楼物业品牌服务形象。

莘智停系统硬件满足工业级产品标准,简约设计、外观精致,且可满足恶劣环境下的工作要求。科拓全线产品均经过严格稳定性及老化检测,确保高质量产品和高可靠性服务。

莘智停智能停车场系统一体化摄像机具备视频流识别、多维多特征识别、双路热备、镜头防雾化等技术优势,保证系统车牌识别率全天候高达99%以上。系统道闸经久耐用,具有多种速度、多种杆闸型号可选,可满足不同办公楼停车场的管理需求。

百家号配图-5.jpg

莘智停智能停车场系统软件产品具有功能全面、界面设计人性化、操作简单、用户体验良好等特点。系统采用模块化设计,能提供各种功能扩展升级包,可应客户需求进行个性化的扩展升级。同时,系统具备强大的开放性和兼容性,可提供丰富的软件接口,支持快速二次开发和集成。

莘智停智能停车场系统支持卡口相机主辅机双路热备、服务器双机热备、光纤备份等冗余架构,保障系统稳定运行,使系统达到99.99%的高可用率。

莘智停智能停车场系统可支持完全脱机运行,即当前端一体化摄像机与服务器断开连接时,摄像机能正常识别存储记录,出入口管理仍然能正常运行。当网络恢复时,及时上传停车信息,从而杜绝因网络故障带来的数据丢失问题,真正做到断网时各设备工作模式的无缝隙切换,保证整个系统的稳定性,有效帮助办公楼管理方解决断网情况下的停车管理问题。

莘智停智能停车场系统概况简要,比如车主在入场前通过停车场的,对外电子显示装置了解停车场的余位等信息,车主持卡或通过自动吐卡机取卡后,系统首先进行身份认证(合法性、有效期等),然后启动摄像机抓拍整车车图和适合车牌识别的局部车图。

配图-6.jpg

在行车过程中,当车辆驶上地磁检测器之后,路灯照明控制模块立即根据预先的设置触发开启相应的场内照明路灯,当车辆驶离地磁检测器之后,控制模块将延时一定的时间自动关闭照明路灯;车位检测器检测到车辆驶入车位后,系统更新车位占用状态,并立即同步电子地图或更新大型LED停车场模拟显示屏;另外,还可以根据要求控制灯光线路引导系统、打开车位锁或车位指示灯等功能的应用。

1.采用微波雷达和地磁双模检测技术,

2.车位检测准确率达99%;

3.微波雷达、地磁算法完全自主研发,

4.可提供专利、软著文件;

5.易施工:无线通信距离500m。

6.无线通信,内置电池,不需要布线,

7.安装简单,缩短施工时间;

8.易维护:可拆卸套筒结构设计。

应用车牌识别技术从抓拍的局部车图中识别出车牌号码,将图形信息转换成文字信号,之后系统按预定义的规则自动分配一个泊车位,再通过入口LED显示屏和语音模块声效输出两种方式同时向车主提示所分配的泊车位。

最后系统在数据库中记录本次入场过程并开闸放行,启动场内车辆引导系统。将入场时从抓拍的局部车图中识别出的车牌号码和行车方向信息发送到场内车位对应行车线路的LED引导屏上显示,当车辆进入后,车主根据LED引导屏上指示的方向行车,将车辆引导到所分配的车位;系统架构;智慧停车系统由LoRa/NB-IoT无线车辆检测器、LoRa网关、拓宝云停车平台/车主APP/停车巡检PDA三部分组成。发展智慧停车,正是直击这些“痛点”。所谓智慧停车,就是用新技术让停车变得更智能,自动、科学引导车辆停放,实现停车资源合理配置,缓解停车压力,提升城市停车管理能力。不仅是太原,不少城市都在陆续推进“互联网+智慧停车”等新模式。但在实践中,也有个别地方存在停车供需信息共享不畅或更新不及时、新建立体停车场利用率不高等问题,影响实际成效。

莘智停智能停车场系统工作状态定时上报:定时检测设备是否正常工作;5月8日,我市中心城区停车收费工作正式启动,停车场及路面停车秩序良好。秩序井然的背后,智慧停车管理平台起着重要作用。记者在帝王商业中心停车场有限公司内的智慧停车管理中心看到,我市中心城区各停车场、路侧停车位的车位、车型、车位利用率等实时数据,都能在智慧停车管理平台上一目了然地看到。电量不足报警:当设备电池电量低时,会及时上报数据,反应设备实时状态;“你好,我现在在xx商场停车场,准备驶离商场却发现微信没钱,没法缴费。”一位车主焦急的声音从电话那头传来。

故障报警:当检测器检测到电路出现异常时,会及时上报数据,反应设备实时状态;“您别着急,我们能看到您正在驶离商场,我们可以马上在后台为您抬杆,随后您关注‘智行亳州’公众号,完成缴费就可以了。”电话这头的工作人员边耐心解答,边熟练在平台上进行操作,远在几公里外的xx商场停车场的杆子缓缓抬起,车主顺利将车开了出去。此外,我们将在智慧供水、智慧停车等平台基础上,进一步完善智慧系统的搭建,在不远的将来实现日常生活服务一个智慧平台通办,莘智停智能停车场系统--让城市生活更便捷、更美好!



推荐阅读:范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