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

2022年01月24日

MIni Eventer:老牌相机包品牌Billingham白金汉的新作

2022-01-24 10:38:07 来源:互联网 阅读:-

2021年10月26日,Billingham正式宣布他们的相机包系列增加了一款新产品--Mini Eventer。它是专为携带和保护小型无反光镜相机套装、旁轴相机和中型单反相机设计,同时在包内还设有一个可以放置11英寸的iPad或平板电脑的空间。

让我们先一起看看这款新包的外形和尺寸上有什么新改变。

mini eventer (8).png




据说Mini Eventer是白金汉根据他们的客户的反馈而设计的。有很多摄影师表示很喜欢Eventer的外观设计和功能,但他们大多都认为Eventer的包型对他们的需求而言过大了。所以这次的新品尺寸介于Billingham最畅销的两款产品“Hadley Small Pro”和“Hadley Pro 2020”之间,旨在满足那些既喜欢Eventer设计风格又想要更便携尺寸相机包的客户的需求。




不止如此,Mini Eventer还增加了一些额外功能,以增强包的实用性、功能性和便携性。


新增功能


Mini Eventer Khaki Tan Slide 4 Recol.jpg





Mini Eventer配置了白金汉升级版的提手,它采用玻璃纤维加固,可以在搬运重型设备时减轻压力,底部增加皮革能够提供更好的舒适度和更强的抓地力。




增加了一个耐用的行李固定带在包的背面,可以将包固定在行李箱上,非常适合旅行时使用。

包背部的防风雨拉链口袋,可以安全储存和保护重要文件。




主隔间设有双头防风雨拉链,在大雨中提供多重保护。




内设专门放置平板电脑区域,提供全面保护毫不费力。


经典延续


图片3.png


和所有的Billingham包一样,Mini Eventer由三层防水帆布或三层防水尼龙布材料制成,这两种材料都不需要重新打样以保持防水功能。

包内可拆卸的内胆包有助于保护相机设备和一个小型平板电脑免受磕碰,还可以随时移除秒变休闲包。

对于这款新包,白金汉的董事长Harry Billingham说:“我们相信,这款新相机将会像原来的相机包一样受人喜爱和信赖,为专业摄影师和业余摄影师提供多年可靠的服务。”

关于Billingham白金汉

自1973年以来,Billingham一直热衷于生产高质量、耐用和时尚的包,旨在保护珍贵的相机、摄影和光学设备,同时为客户提供非凡的舒适和安心。在位于英格兰西米德兰兹的制造工厂,Billingham精心打造的多功能专用包享有无与伦比的卓越声誉,受到世界各地摄影师的高度推崇和信任。

每个包都是由防风雨的材料和优质填充物组合制作而成,坚固耐用的包可以确保包内物品可以保持安全的运输。Billingham的杰出产品不同于任何其他的包,他们的特殊方式设计和制作过程都是其独特的特点。每个包通常包含100多个独立部件,其中大多数是Billingham自己定制的。并且每个包包都有5年的保修期,并被授予其独特的序列号,可以印证包的真伪并且可以在包的整个生命周期中溯源。

日益壮大的Billingham系列包括摄影和邮差包、旅行和休闲旅行包/随身行李包、软垫背包、双筒望远镜箱、笔记本和平板袋、行李牌、皮革垫肩和其他配件。

据悉,Billingham白金汉正在招募中国地区的经销商,可帮忙直接清关到仓库,有意可联系:https://billingham.net.cn/contact-us



推荐阅读:叶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