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

2022年07月14日

泰丰文化发展丨苏州市姑苏区扶贫“三会”第一届单位会员

2022-07-14 11:01:10 来源:互联网 阅读:-

近日,泰丰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获得了由苏州市姑苏区老区开发促进会、扶贫开发协会、苏州市扶贫基金会姑苏办事处共同颁发的苏州市姑苏区扶贫“三会”第一届单位会员证书。

1.jpg

苏州市姑苏区扶贫“三会”

苏州市姑苏区扶贫“三会”作为公益性非营利组织,是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围绕保护老区红色资源、老区经济振兴、乡村振兴和扶弱济困开展工作,帮助困难群体解决问题,为构建和谐社会、促进共同富裕、实现中国梦做贡献,获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一致好评。
泰丰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作为一家有爱心的企业,捐赠物资,积极参与扶贫帮困行动,并正式加入扶贫“三会”,成为第一届单位会员。疫情期间,董事长胡婷带领公司妇联,向街道一线防疫人员积极捐赠,奉献爱心,并号召企业工作人员奔赴防控一线,深入社区践行支援核酸检测工作,为疫情防控贡献力量、传递温暖,展现了企业的高度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担当。

多年来,泰丰文化铭记慈善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和精神财富,以真情和爱心回报社会,乐于奉献,为姑苏区的困难帮扶事业长远长效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今后,泰丰文化将继续弘扬和践行乐善好施、扶危济困、友爱互助、热心公益的良好风尚,带动更多的企业参与到扶贫帮困的行动中来,为构建和谐社会、文明苏州作出更多贡献。

4.jpg

泰丰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专注国画艺术品鉴证溯源及艺术指数研究,通过运营区块链技术对艺术作品进行鉴证溯源,完成上万幅艺术品链上溯源,合作多家权威机构解决艺术品行业痛点。

目前泰丰文化旗下艺信术用艺术品鉴证溯源区块链存证系统,已经通过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备案,是专注艺术品鉴证溯源的区块链系统,目前已经服务于百余位中国美协艺术家。泰丰文化为中华文化保真溯源,为国内当代艺术市场注入科技力量,为中华艺术文化蓬勃发展发挥重要作用。未来我们赋能文化企业,为画廊、艺术馆、博物馆、拍卖行等提供艺术鉴证服务,艺术和科技相互融合发展,最终以数字经济带动产业发展,为弘扬传统文化科技赋能贡献力量。


推荐阅读:叶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