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

2022年07月13日

家居清洁必备:博拉利能洗能甩能消毒,从此小件衣物不手洗!

2022-07-13 09:25:09 来源:互联网 阅读:-

内衣、内裤、袜子,这些贴身衣物不能和普通衣物一起洗,是我们从小就学会的生活规则。有娃家庭里,孩子的衣服也要和大人的分开洗,能保护孩子皮肤,也避免交叉感染。对于易过敏人群,衣服与他人分开洗,也是守护自己健康的一大要点。今天,就来跟大家说说衣服混洗的危害!


衣服混洗会人体交叉感染

洗衣机解放了人类的双手,却在解放的同时为我们带来了诸多隐患,首当其冲的必然是衣服混洗所带来的交叉感染。有的时候工作太忙,实在没有时间将内衣外衣分开洗,于是,悲剧就出现了。

内外衣混合在一起,或者长期用同一台洗衣机,总大肠菌群的出现率将高达100%!洗衣机化身为细菌开狂欢派对的根据地,试问谁能忍受如此残忍的“真相”?


各种颜色的衣服混洗:染色是必然结果

衣服的颜色太多,而家中的洗衣机只有一台,为了省时省力,放在一起洗也是无奈之举,终有一天,衣服发出了无声的抗议。久而久之,白衣服被染成:黄的红点青的蓝的绿的粉的.......

大人与小孩衣服混洗:交叉感染,孩子受难

孩子的衣服换洗的比较勤,经常会跟大人的衣服放在一起洗。如果长期使用被污染的洗衣机洗衣服,就可能产生交叉感染。孩子的抵抗力与免疫力都比较弱,易引发各种皮肤病。

所以,有第二台洗衣机进行分洗,很有必要。

那第二台洗衣机应该是什么样的?

其实不必再添一台常规的大洗衣机,多数人家里放不下、性能也过剩。

就像博拉利全自动内衣裤清洗机这样,易收纳、体积小、带消毒功能的洗衣机反而是更好的选择。

和大型家用洗衣机相比,它更不占地,不用为家里放不下而烦恼,专注于解决家庭分洗需求,清洗小件衣物也更方便。6L容量,可以同时清洗1套宝宝衣物、或4条内裤、或2件内衣、或2条小毛巾、或6双袜子。日常单件浅色衣服的分洗消毒,又或者是内衣裤宝宝衣服的分洗也完全够用!清洗中能进行臭氧消毒,清洗完还能桶自洁,完全不担心交叉感染问题!


而且这回,博拉利有一大突破,是加入了自动进排水功能。这是一举将自己拉到和家用洗衣机一样方便的地位,也突破了人们对常规迷你洗衣机的想象和要求。

很多人以前一直没买迷你的洗衣机,就是缺少了进排水功能,真懒得手动加水换水。

博拉利它有三通接头配件,可以跟家里的大洗衣机共享一个水龙头,也可以独享一个水龙头。机选取洗涤模式之后,就会看到水从洗衣机底部漫进来,直到波轮开始转动。这台洗漂沥一体的洗衣机,可以自己控制进水、出水的时机,不会傻傻停下来等你加水、倒水。在清洗过程中,你甚至不需要插手,进水、排水全权交给它负责,一点都不需要你来操心。

机器内置了O3臭氧发生器,洗涤过程中,会产生臭氧,臭氧以氧原子的氧化作用破坏微生物膜的结构,以实现杀菌作用。可清洗,可沥水,可除菌,可桶自洁,一键启动后就不用理它,自己安心去一旁休息。而且还小巧不占地,简直是小户型的收纳福音!

作为成人,我们去健身房锻炼后满是汗臭的毛巾、瑜伽服,我们每天穿后变脏的内衣裤、袜子,也都应该和大部队分开清洗。而大人在外奔波,会接触到各种细菌,有的人也要干体力活,衣物有时会比孩子的更脏。

其实,对于有娃家庭来说,一台博拉利全自动清洗机确实能减轻家长的负担,还能保护孩子健康。


推荐阅读:叶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