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

2022年07月19日

西马智能马桶15周年活动-五菱mini免费抽,上百个中奖名额等你来

2022-07-19 09:25:11 来源:互联网 阅读:-

现在正值西马智能马桶15周年品牌活动,超多福利,等你来享。

西马智能马桶15周年庆,狂欢两小时,就在西马直播间(视频号搜索西马智能马桶)2022年7月24日16:00-18:00

仅需50元,即可报名参加西马智能马桶15周年预售活动。并可以享受一下四大福利。


福利一:

只要是购买了我们预售券的客户,都可以参与我们的抽奖活动,我们的大奖是网红神车五菱mini,一共给大家提供了8辆。当然,除了我们的大奖五菱mini外,我们还有1000元加油卡、网红复古冰箱、苏泊尔破壁机。

共计上百个获奖名额,可谓是超多福利,你还在等什么呢,快来参加吧。

大家只需到当地的西马智能马桶专卖店去咨询店员参与活动,我们的直播抽奖时间是在2022年7月24日的16:00-18:00,大家需要到当地的西马智能马桶专卖店参与活动。

福利二:

西马智能马桶15周年距献,全功能智能马桶新品只需1998元,全国限量5000台。

具有一键旋钮、活水即热清洗、暖风烘干、座圈加热、离座自动冲水,自洁釉面,虹吸式冲水、自动除臭等等超多功能,在2022年7月24日活动当天凭券购买。

当然,除了新品外,其他爆款机型,也是钜惠到底,快来看看吧。



福利三:

早鸟下定,预售增值。凡是购买了我们预售券的客户,只要消费满3000,均可以享受预售券增值,50元最高增值至300元。


福利四:

当然,除了新品外,更多爆款机型,也是钜惠到底,就在当地的西马智能马桶专卖店,快来看看吧。


推荐阅读:叶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