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

2022年07月13日

鲍德温160周年限量纪念版钢琴荣耀面世

2022-07-13 09:28:07 来源:互联网 阅读:-

鲍德温160周年·纪念版

对鲍德温160年制琴历史的最佳献礼

2022年,是世界名琴制造商Baldwin鲍德温钢琴品牌成立的第160个周年。

7月初,鲍德温正式揭开这架全新的传世之作——鲍德温160周年纪念版钢琴GLORY160-WAL3的神秘面纱,以160周年荣耀纪念版,致敬鲍德温160周年以来的光辉制琴历史 。

今天,请跟随鲍德温前方一线记者报道,走进这款稀世珍品,品味鲍德温160周年经典永流传的匠心所在。

鲍德温钢琴Glory160 (11).jpg

恪守严谨制琴工艺

为庆祝鲍德温成立160周年,鲍德温特别推出荣耀限量纪念版系列GLORY160-WAL3全新钢琴。

①设计灵感来自美式古典乡村风格,外露木材自然原始的纹理线条和品质美感,展现原始粗犷的美式风格,彰显出鲍德温160年来,恪守严谨制琴工艺的其中一种原始之美。

②甄选北美胡桃木色制成琴身、琴谱架等,符合怀古的浪漫情怀和现代人对生活美学的追求!

③搭配雕花谱架上的“瓦登湖畔的振翅天鹅”,繁简有致的设计,不仅传达出西方艺术家或歌手,犹如白天鹅般美丽、高贵、圣洁的丰富气质内涵;振翅而立的层次感,也让这个极具纪念意义的限量纪念版钢琴,在每位弹奏者的视觉审美上,赋予了崭新的生命力!

④同时,该纪念版系列的每一架钢琴,都有一个特殊的160周年金黄色Logo铭牌,非常契合地镶嵌于钢琴外壳;

鲍德温钢琴Glory160.jpg

这是鲍德温向历代制琴大师的特别致敬,是他们以工匠精神与毕生心血,香火传承鲍德温的百年制琴经验,悉心打造出具有时代气息的艺术珍品,是鲍德温160周年最好的勋章印记。

大气稳重的外观设计,让兼具古典与现代主义的田园气息,展现得淋漓尽致。

再加上独有的4大专利技术低调加持,让鲍德温在具备了端庄、优雅的贵族气息之时,还内敛地传达出钢琴艺术与科技创新完美结合的天作之合,时刻满足着国家领导人、政客、艺术家、明星团体等上层人士对钢琴演奏之时的极致追求。

FULL-BLOW王室蓝击弦机

双档设计、独立打开低声止音器、选择性延长音符,让弹奏着的其他音符不受任何影响;

M型键盘可调装置

触键力度的改变,满足专业演奏家的对音色、音质的追求;

弦形音板

采用进口阿拉斯加云杉,反复优化后振动充分、音色丰满;

全实木一体式弦码

北美枫木弦码,高效传递弦能量给音板,有效过滤并美化音色。

4大专利加持,可拥有各种变化的丰富音色,无论是优美的延音,灵动的跳音,柔和的颤音,以及雷鸣般的重音,纵使你弹得多么激烈狂野,它都能够一如既往地保持稳定音色,将其完美演绎。

160场景图-小.jpg

一黑一白的琴键

交错出那娓娓道来的柔和岁月

仿佛那人依旧不老

而鲍德温160周年的经典传奇

始终在永远流传

蓦然回首

都是些数不清的指尖撩拨

潇洒地谱写永恒琴谱

着重弹奏出永远的鲍德温


推荐阅读:叶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