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

2022年07月01日

亮相行业盛会,珊瑚跨境获评“ICBE 2022优秀跨境电商支付与金融企业”

2022-07-01 09:30:39 来源:互联网 阅读:-

      6月30日,由广东省商务厅指导,广东省电子商务协会、扩展集团主办的ICBE 2022国际跨境电商交易博览会暨中国跨境综试区发展高峰论坛在广州琶洲·保利世贸博览馆重磅开幕,珊瑚跨境携一站式跨境综合服务解决方案受邀参展,与来自全国各地的跨境电商行业领袖、专家学者齐聚一堂,共同探索跨境电商发展新路径,助力中国卖家抓住跨境电商发展新机遇,朝着更合规、更长久的方向发展。

      开幕当天,大会在广州琶洲·保利世贸博览馆6号馆举行了ICBE 2022 AWARD跨境全球通颁奖典礼,珊瑚跨境凭借多年来深耕跨境服务领域的专业优势,经过两轮评选的角逐,在近两百家参与评选的跨境电商行业企业中脱颖而出,获评“ICBE 2022优秀跨境电商支付与金融企业”。


      实力见证,彰显行业影响力

      全球数字经济飞速发展的大浪潮下,数字化跨境综合服务正逐渐成为中国卖家出海的重要支撑。珊瑚跨境经过六年的积累沉淀,始终专注为跨境贸易提供安全合规、多元高效的一站式跨境综合服务解决方案,树立了良好的形象和行业口碑。

      此次在ICBE 2022 AWARD跨境全球通颁奖典礼上,荣膺“ICBE 2022优秀跨境电商支付与金融企业”,是跨境电商行业对珊瑚跨境行业实力的高度肯定和品牌影响力的充分认可。


      受邀参展,助力企业卖全球

      随着日前《关于支持外贸新业态跨境人民币结算的通知》印发,跨境电商等外贸新业态发展将再上新台阶。珊瑚跨境作为跨境服务生态赋能者,为帮助中国出海卖家快速适应全球各地差异化的市场环境,积极参展ICBE跨交会,与莅临展位的卖家朋友们展开深度交流,了解卖家出海痛点,针对中国出海企业现实需求,聚焦泰国、新加坡、越南、印尼、柬埔寨、马来西亚、菲律宾等,提供一套完整安全合规的本地化结算解决方案,助力卖家走出去、卖全球。

      未来,珊瑚跨境将继续秉持“融合资源,汇聚未来”的企业理念,以“责任、合规、担当、创新”的精神和使命服务客户,紧跟跨境电商行业发展趋势,不断探索更加多元高效的跨境综合服务解决方案,加快中国卖家出海步伐,助力中国卖家持续提升出海影响力,链接全球市场。

推荐阅读:叶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