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

2022年07月01日

蒙能集团胜利西三号露天煤矿,各阶段项目付款是否及时?

2022-07-01 13:41:07 来源:互联网 阅读:-

胜利西三号露天煤矿,属于大型国企项目,不同阶段均涉及到不同合作参与方,充分展示了大企的实力与担当。就网络媒体检索的消息可知,做个初步了解。

一、最新招标项目

内蒙古能源发电投资集团锡林郭勒胜利矿业有限公司内蒙古胜利矿区胜利西三号露天煤矿节能验收报告编制咨询服务项目等的采购结果公告

内蒙古能源发电投资集团锡林郭勒胜利矿业有限公司内蒙古胜利矿区胜利西三号露天煤矿节能验收报告编制咨询服务项目等的采购采购结果公告 (采购编号 WZNM-FWXJ-2022060424)

1、成交供应商:内蒙古福流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2、公告期:2022-06-30 至 2022-07-03

3、采购人:内蒙古能源发电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内蒙古能源发电投资集团锡林郭勒胜利矿业有限公司。

4、采购机构:国能物资内蒙古有限公司

二、内蒙古胜利矿区胜利西三号露天煤矿建设项目竣工

根据内蒙古自治区能源局2021年12月15日消息,内蒙古自治区能源局关于内蒙古胜利矿区胜利西三号露天煤矿建设项目竣工验收备案公告。根据锡林郭勒盟能源局《关于内蒙古胜利矿区胜利西三号露天煤矿竣工验收备案的请示》(锡能源字〔2021〕131号),经形式审查,该项目竣工验收符合《内蒙古自治区能源局关于做好煤矿建设项目管理有关事宜的通知》(内能煤运字〔2020〕665号)要求,予以备案。

三、胜利西三号露天煤矿土石方剥离工程参与方包括哪些

项目工程:胜利西三号露天煤矿土石方剥离工程

项目发包方:聚能公司

项目承包方:电建公司

(备注:聚能公司、电建公司,均属于大国企蒙能集团旗下子公司)

项目二次承包方:新隆公司。

( 备注:“新隆公司”,全称内蒙古新隆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内蒙古锡林郭勒盟的一家民营企业,一直以来守法运营,诚信经营)

国企重信用,守诚信,实力雄厚。民企,讲效率,灵活,干劲强。民企新隆公司,从国企电建公司手中承包了“胜利西三号露天煤矿土石方剥离工程”,开展了一次深度合作。民企新隆,派上了最好工人,用上最好设备,不到一年时间顺利完成约定工程作业量,并与项目工程各方确定了4600万工程结算额。项目让人遗憾的是,至今只付给民企新隆2000万左右,尚有2000多万工程尾款未支付,已经2年以上。

综合来看,国企实力大,在合作过程中,要有担当,讲信用,才会获得合作民企信任,也更能发挥国企和民企双向合作。民企受损,必然会走上相关的维权之路。



推荐阅读:叶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