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

2022年07月07日

“欧洲猪肉,从农场到餐桌的卓越品质“ 苏州餐厅推广活动

2022-07-07 13:41:10 来源:互联网 阅读:-

“天上天堂,地上苏杭”。物阜民丰的苏州一直是老餮们的美食圣殿。


今天,作为长三角经济圈的重要一极,苏州已经成为一个高度国际化和工业化的城市,各种古老与现代的元素在这里完美融合,交相辉映,孕育着新的文明。


历史上,商业一直是推动饮食文化交流的主要途径,高度发达的经济,多元的经济格局,也让苏州的美食文化体现出来海纳百川的特色。随着人员的往来流动,商业交往的日益密切,各具特色的西餐厅也开始成为很多苏州人商务宴请、朋友欢聚的首选,其中PT Lounge 铂浪OMBRA湖影、量子制造·元、The Nine玖号扒房餐吧是当地人气较高的几家。



为了提供高品质的菜品,各家餐厅一直致力于寻找优质食材,这与欧洲猪肉产品“从农场到餐桌的卓越品质”的理念不谋而合,通过试制菜品,欧洲猪肉的品质得到了各家餐厅主厨的高度肯定,也表达出了共同推广高品质欧洲猪肉的意愿。



为了提供更高品质的菜品和用餐体验。欧洲猪肉携手以上四家餐厅,推出“欧洲猪肉,从农场到餐桌的卓越品质“ 苏州餐厅推广活动,为苏州食客打造一个值得回味的夏天!


本次“欧洲猪肉,从农场到餐桌的卓越品质“ 苏州餐厅推广活动,于6月28日-7月18日在苏州举行。如您届时莅临餐厅,可以品尝到各家餐厅主厨用来自葡萄牙和西班牙的猪肉精心制作的美味佳肴。优雅的用餐环境、精美的各式菜品,将为您带来完美的用餐体验。



此外,活动还设立了免费霸王餐活动,以及免费赏味期,各个参加活动的餐厅还会为到访者提供免费欧洲猪肉小食。


猪肉是消耗量最大的肉类产品,国内猪肉市场需求与供给之间存在着缺口,欧洲猪肉一直是稳定中国猪肉市场供应的重要来源,虽然受多重因素影响,欧盟仍保持了约59%的市场份额,其中西班牙是市场份额最大,也是增速最快的一方,在市场份额和出口量方面都保持了环比17%的增长,后起之秀葡萄牙也在其中扮演着越来越重要的角色。



我们相信,有专业厨师和追求高品质餐饮体验的食客的认可和传播,对于进一步提升欧洲猪肉在中国市场的份额将发挥十分积极且重要的作用。


欧洲猪肉在华推广活动的每一个活动都各不相同,但不变的一点是,我们秉持将最佳的活动体验带给每一位参与者,真正实现“从农场到餐桌的卓越品质”。


除了高品质的线下体验活动,“欧洲猪肉,从农场到餐桌的卓越品质”主题活动还将通过“享味欧洲猪肉” 官方微信、微博、抖音和豆果平台进行线上推广,您可以通过这些途径了解到欧洲猪肉相关知识,最新美食动态,关注品鉴会、餐厅推广活动、欧洲猪肉大师班、粉丝抽奖活动等线上线下活动信息,让您有机会零距离体验来自西班牙和葡萄牙,安全、美味、高品质的欧洲猪肉。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本推广活动的更多详情,以及进口猪肉市场的最新动态,请关注其官方账号http://www.eupork.com/ 。


推荐阅读:叶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