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

2022年07月18日

磨砺以须倍道而进诺亚黑钻定制研修班—公开市场配置研修班苏州站

2022-07-18 17:42:10 来源:互联网 阅读:-

6月30日,应时代所需,本着以客户为本的服务理念,以提高客户的资产配置效率为主题,诺亚财富江苏大区苏州城市片区于苏州园区香格里拉大酒店顺利举行公开市场配置研修班。

站在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的十字路口,展望扑朔迷离的2022,旧格局已然打破,新秩序正在形成。复杂变换的环境中,展望最前沿的经济趋势,学会正确的投资理念和风险意识,显得尤为重要。

本次研修班特邀苏州大学经济学教授沈健、诺亚苏州产品高级经理殳昕佳、诚奇资产市场总监凌清、半夏投资副总经理袁顺斌、元盛大中华区业务发展副总裁杨硕等资深业内专家,从国际宏观形势、投资风险、资产配置原理与多样化组合策略入手,为客户层层剖析,共同探索无论经济和金融环境如何,都能通过资产配置创造并增长财富的方法。

上午主会场的课程中,首先由苏州大学经济学教授沈健为客户讲授宏观经济形势及应对方法,从资本市场和房地产市场角度进行解析,并提出了“稳字当头、稳中求进”的主基调,获得了客户们的纷纷认同。

沈健,苏州大学经济学教授,同时也是江苏省干部教育培训基地特聘教授,新加坡国立大学苏州研究院特聘研究员,中央统战部苏州培训中心兼职教授,苏州广电总台财经顾问兼新闻特约评论员,苏州市房地产行业协会专家委员会委员。

继沈教授的精彩分享之后,诺亚苏州产品高级经理殳昕佳先生通过自身工作经历结合目前市场,与客户对齐认知,倾力传授公开市场配置方法,强调以组合形式有效降低波动。客户频频记笔记,精彩之处纷纷抬起手机拍照记录。

殳昕佳先生,擅长公开市场资产配置,曾先后在江苏银行、渣打银行、诺亚财富任职,有丰富的基金投资经验;2019年创办招财喵投顾工作坊,担任招财喵公募基金组合主理人,并运营视频号、公众号等自媒体。

下午,客户学习热情依旧。为满足客户全方位的资产配置需求,特别设立了进攻策略专场、尾部策略专场、底仓+稳健策略专场、海外策略专场、保险+身份规划专场等五个独立分会场同步进行,并由专人进行主持负责。

此外,为更好地将会场交由参与者,本次特别采取创新性的循环听课模式,让客户可以自主匹配和体验自己感兴趣的课程。既有大学式的走班学习,又有小场的一对一“补课”,客户在课间的时候,享用着茶歇之余,自发组团交流,收获满满,气氛极好。

在新的时代发展下,认知对齐可以创造出潜在业务机会,在日常业务中,大量客户产生调仓方案需求也是后续产生调仓业务机会的基础。从创立到陪客户走过风风雨雨,诺亚始终坚守的定位就是为客户创造价值,秉持初心,让客户资产可以代代相传,用专业成就关爱之心。以坚持财富之上,更见人生智慧时刻激励自己。

时光荏苒,我们又站在了下一个十年的起跑线,诺亚财富将会一如既往的敬畏市场、尊重常识、坚守本分,和客户、合作伙伴携手并肩,以研修班为契机,为风帆,开启崭新篇章,继续成为客户财富管理道路上最真诚的保驾护航者。


推荐阅读:叶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