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

2022年07月01日

永银2022年品牌战略发布会圆满举办

2022-07-01 08:53:08 来源:互联网 阅读:-

钱币之妙,永银之道。钱币经营之道六步法,助力中国钱币产业生态圈X再造,解读“钱币文化之大”,畅想“产业未来之大”,钱币艺术品万亿级赛道静待开启。永银品牌宣传片全网首发,过去、现在、未来,浓缩于影像分秒之间。



2022年6月30日18点58分,“钱币之妙 永银之道——永银文化集团2022年品牌战略发布会”在中国南京国际青年文化中心金色音乐厅隆重举办,并于永银文化官方视频号等平台同步线上直播。永银文化集团创始人陈永先生,永银文化集团总裁梁义先生现场发表主题演讲;永银文化集团高级副总裁徐景、永银文化集团高级副总裁张多亮、永银文化集团高级副总裁沈孝峰、永银文化集团供应链中心总监肖东柯共同出席,见证永银品牌新篇章的开启。


一、钱币经营之道六步法,助力中国钱币产业生态圈X再造

巍巍紫禁城,屹立风雨600年不倒,秘密在于榫卯和斗拱的中国古建筑智慧;永银文化发展27年,穿越数个行业震荡周期,其力量又来源于哪里?永银文化集团董事长陈永先生以永银27年深耕钱币产业的经验为基础,揭秘钱币产业的“榫卯”结构,分享《永银钱币经营之道六步法》,并且以永银的实际案例和实践,对“六步法”内容一一作了详细介绍和剖析:从学术文章的撰写发布,到永银钱币日记700多期地无间断更新,到《无缺——中国熊猫金银币图鉴》的筹备出版,再到全国各个地区举办的红色货币巡展,以及鉴定、估值、养护、评级/封装、回购的钱币服务体系的构建打造,每一步都是永银对于钱币产业价值经营的深耕和坚守。



此次《永银钱币经营之道六步法》的发布,也是永银首次面向公众,全面展现自身在钱币产业的价值创造和传递的全链路流程。而这也是永银27年来在钱币产业安身立命的终极经营逻辑,永银以开放分享的心态,与行业共享,希望借此跨越单个企业组织的界限,推动钱币产业生态圈X再造,共同繁荣中国的钱币产业。


二、大钱币,大未来,钱币艺术品万亿级赛道静待开启

小小的钱币,蕴涵着怎样的文化内涵?“小众”的钱币产业,又将迎来怎样的发展前景?发布会上,永银文化集团总裁梁义先生以《大钱币 大未来》为主题,从钱币行业的产业前景讲到钱币产品的消费趋势,从艺术品投资的主流人群讲到熊猫币价值“铁三角”,深度剖析钱币背后的大文化,钱币产业的大未来。



梁义先生提到,随着中国社会进入相对殷实富足阶段,艺术品消费时代已经来临,中国金币市场有着巨大的发展潜力和成长空间,永银将聚焦以“熊猫金币”为代表的投资金币主航道,通过布局时尚金币、艺术金币和传世金币三大板块,覆盖不同客户群体礼赠、投资、收藏等的全方位需求。未来,永银将持续践行“让钱币文化走进千家万户,传递情感,传承价值”的企业使命,在中国金币集团“传播钱币文化,弘扬民族自信,防范金融风险,落实藏金于民的国家战略”的指引下,积极传播钱币文化,为钱币产业发展贡献一己之力。


三、钱币产业首支品牌大片,深度解读钱币大文化内涵

发布会现场,永银文化集团创始人陈永先生和永银文化集团总裁梁义、永银文化集团高级副总裁徐景、永银文化集团高级副总裁张多亮、永银文化集团高级副总裁沈孝峰、永银文化集团供应链中心总监肖东柯,共同为永银品牌宣传片的首发启幕。这是钱币产业首支品牌大片,从不同维度剖析钱币的历史、人文和传承价值,解读钱币大文化的内涵。在一定意义上来说,它将重构钱币产业边界,并引领钱币产业的破圈发展。



永银文化品牌宣传片共分《钱币之妙》《永银之道》《永银今朝》三个篇章,分别从中华五千年钱币文化、百年传承的品牌精神底蕴、永银文化集团成立和永银钱币博物馆创立等角度,娓娓讲述永银品牌的精神源泉、发展脉络和现今永银的专业积淀和资源优势。


在“钱币之妙 永银之道”品牌宣传片的余音绕梁中,永银2022年品牌战略发布会圆满落幕。钱币,被誉为“从历史中走出来的财富”,是历史的遗珍,更是中华文化的瑰宝。未来,永银将继续深耕钱币产业,探寻钱币之妙,躬行永银之道,以钱币方寸之大,传扬璀璨的中华文明,传递悠久的文化脉络;以做大钱币产业,做强钱币文化为己任,守住民族文化根脉,增强民族文化认同,坚定民族文化自信。


推荐阅读:叶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