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

2022年09月26日

两城联动高光时刻上海贵酒高酱“优享盛宴”掀酱酒市场营销新热潮

2022-09-26 10:19:06 来源:互联网 阅读:-

9月23-24日,从江苏泰州到河南郑州,以“高光时刻”为主题的上海贵酒·高酱“优享盛宴”成功举办了两场具有“年轻、时尚、创新、国际化”特色元素的高规格市场活动。“优享盛宴”是上海贵酒·高酱着力打造的特色品鉴会中规格最高的一宴,此次优享盛宴全面升级,向客户展示了“六重生态酱酒”高酱的品牌格局,进一步增强了新老客户对次高端酱酒优等生的认同感与信心。

优享盛宴两城联动,以优等生之姿助力营销破圈

作为上海贵酒“一体两翼”酱酒增长战略的重要力量,高酱是上海贵酒狙击次高端商务型酱酒市场的主力军,立志“做时代的优等生”。优享盛宴是上海贵酒·高酱对标“优等生”标准,与合作伙伴、优质客户直接深入沟通的互动方式,旨在聚焦核心客户圈层,通过高标准、多场景的品鉴活动,为新老客户带来极具高酱品牌特色、深层次、沉浸式的品鉴体验,以此增强高酱的品牌影响力与市场营销支持,赋能合作伙伴在当地的推广和销售。

本次升级后的优享盛宴,两城联动,从场外到场内、从会前到会中,不仅为到场宾客带来了全方位的感官体验,更通过富有巧思的活动设置展现了上海贵酒·高酱“优秀、知性、生态、社交”的品牌内核。优享盛宴现场,阳光、空气、水、土壤、动植物、微生态构成的“六重生态圈”布局,让现场宾客近距离感受到上海贵酒·高酱源自“六重生态圈层”的天赋风土,以及对酒体品质的严苛把控。

盛宴之上,精彩的产品走秀、酒道表演、节目演出等环节,不仅强化诠释了上海贵酒·高酱的品牌理念,也融入了上海贵酒“年轻、时尚、创新、国际化”的品牌定位。其中,中国好声音学员的加入,触发了目标圈层客户同频共振的磁场,构建彼此之间的真实链接,也与上海贵酒年轻、时尚的品牌特征相契合;酒道表演之后的创新品鉴环节,融入了西式鸡尾酒品鉴元素,创新打造的白酒风味特调饮品和白酒冻饮体验让人耳目一新,形成了与上海贵酒创新、国际化品牌标签的高度统一。

值得一提的是,上海贵酒·高酱“优享盛宴”泰州站实现了广告传媒圈层的突破与渗透,提升了消费者对高酱品牌和产品的认知,进一步促进高酱系列在市场端的动销。而郑州站则增强了河南及长三角新老客户对上海贵酒·高酱“优等生”的品牌认可与品质感知,让他们再次看到上海贵酒·高酱与合作伙伴携手共创未来的坚定信心。

依托酱酒第二股,坚守品质塑造核心竞争优势

身为酱酒第二股上海贵酒旗下的次高端商务型生态酱香白酒,上海贵酒·高酱倚靠母公司强大的实力,上市仅一年,便从酱酒红海中杀出重围,完成了品牌影响力、经销商加盟的大跨步,赢得了市场和经销商的认可。而这一切,都离不开上海贵酒·高酱对产品的深耕和打磨。

上海贵酒·高酱酒厂位于贵州仁怀茶房坳1号,坐拥得天独厚的“六重生态圈层”高品质酱酒酿造环境。依托赤水河谷得天独厚的酿酒生态优势,借助上海贵酒酒体研究院的专业与资源,高酱在遵循传统12987大曲坤沙标准酿艺的同时,做出了更注重3、4、5轮次取酒的创新,酱香更突出、口感更醇厚。

此外,上海贵酒·高酱积极拥抱“数智化”升级转型,不拘泥于传统酱酒价值体系,将酿造工艺中各项细节更加精细化,创新性提出“六重生态酱香”的概念,并将低碳环保理念融入生产制造的各个环节,以先进科技赋能绿色环保,取得了生态与发展的平衡。而比利时布鲁塞尔国际烈性酒大奖赛等诸多国际级奖项的获得,不仅是对上海贵酒·高酱品质的权威认证,更是对“优等生”品牌精神的全面肯定。

如果说品质和品牌是企业安身立命的根本,那么营销与渠道建设则是企业差异化优势的体现。在品牌营销上,上海贵酒·高酱通过“传统+创新”双轮驱动,除了“优享盛宴”这一市场端品鉴活动IP的持续推广与践行,还利用线上总部游、线上回厂游、线上品鉴会、云享会等超强声量全方位打造优质品牌力。同时,聚焦专业与垂直领域的名人大咖,打造高酱“优等生”圈层文化,线上联动、线下全方位持续放大上海贵酒·高酱的品牌内核。

集结更多优等力量,合作共创优等未来

一瓶好酒汇聚一群优等生,与优秀的伙伴携手共赢,是上海贵酒‧高酱能以破局之势驰骋酱酒市场、重塑酱酒新格局的关键。

自上市以来,上海贵酒·高酱持续与各界优秀经销商、优秀企业、优秀品牌、优秀平台达成友好合作,共赏醇厚绵密的“六重生态酱香”。从携手金鼎钧窑的名酒进名企活动,到线上渠道进驻两大主流电商平台,联手飞猪、网易严选、豫园婚礼季等,以共创共赢的格局,创造品牌崭新生命力。

除此之外,上海贵酒·高酱还通过多元化的户外媒体,达到重点曝光、高频触达的品牌渗透力,从地方重点市场投放到高酱高铁专列的启航,运用全方位、立体化、全覆盖的宣发力度,以“优等生”之姿集结优等能量,掀起市场新变局。

展望未来,上海贵酒股份总裁鄢克亚表示,“在多元发展的市场趋势下,上海贵酒‧高酱作为长期主义的践行者,继续坚持高质量发展的同时,携手优秀的经销商和企业领袖,合作共创优等未来。希望上海贵酒能成为带领中国白酒走向世界舞台的企业,让酱酒优等生与世界白酒同台竞技,绽放高光。”


推荐阅读:叶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