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

2022年09月06日

智能呼叫中心座席辅助,人人都能成为客服专家

2022-09-06 14:57:08 来源:互联网 阅读:-

一直以来,呼叫中心客服人员流动性高、培训成本高、服务效果难以把控,始终困扰着企业的运营部门,如何缩短培训时间又保证培训质量是管理需要面对的问题之一。

并且随着企业的业务规划发展,产品种类和服务规则愈加复杂,单纯依靠客服记忆已经不能满足日常服务准确性和及时性的要求了,客服压力越来越大。面对这些难题,企业该如何保证统一的对外服务质量?

为了帮助企业客服中心提升工作效率,把控服务质量,缩短培训周期,辅助客服提升服务技能,深海捷座席助手应运而生。

m_9751a44c6c2bf494707bcf93e8d5224e_r.png

让每个座席都能成为客服专家

深海捷座席辅助系统,通过自动语音识别技术将客服与客户的语音对话内容转写成文本显示,自动识别客户需求,为客服人员提供话术指导。系统后台,还能对整个会话过程做实时监控、舆情告警、智能质检等,从而全面提高座席服务质量,让每一位人工客服都能成为客服专家。

知识辅助

根据业务场景节点,座席辅助能够实时对客户话术进行语义解析,根据用户意图,实时推荐应答话术。减轻客服人员记忆负担及压力,缩短岗前培训周期,为客户提供更及时、更专业的解答及服务。

智能辅助.png

自动填写工单

支持查看实时及历史,可与工单系统对接,自动根据客户描述填写工单关键信息,人工复核确认。

实时监控服务质量

支持在通话过程中,实时对客服人员的情绪、语速、敏感词、插抢话等重点指标进行监测,实时显示识别结果,对于关键信息进行加粗展示,违规点标红显示,在出现语速过快或过慢、抢话、敏感词等情况时,及时提示客服人员注意,及时调整服务状态。

绩效监察.png

良好的客户体验对于提升销售业绩,促进成单复购,以及老客户推荐裂变都有着积极的影响,也因此呼叫中心客服人员的服务质量显得尤为重要。通过深海捷座席辅助,能够有效的帮助企业提升服务水平,打造高品质的客户体验。


推荐阅读:叶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