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

2022年12月30日

灌南电商双十二促消费狂欢年货节,火热进行中!!!!

2022-12-30 15:18:11 来源:互联网 阅读:-

灌南县是传统的农业大县,素有“美酒之乡、优质粳米之乡、葡萄之乡、菌菇大县”等美誉,南国汤沟酒更是享誉天下。近几年,随着电商直播产业的迅速发展,更是衍生出一批以化妆品、服饰、日用品、家居用品等主营业务的优秀电商企业。

今年双十二活动期间,灌南电商公共服务中心在灌南商务局的带领下,充分发挥桥梁和平台的链接作用,联手搭建灌南电商产业和各方合作共享的桥梁纽带,打通便捷、通畅、高效的电商流通渠道。

在库恩服饰,可以看到一片热火朝天的忙碌景象,随着主播精彩的展示,直播间里人气火爆,网友纷纷留言刷屏,争相下单。

在颐高互联网创业园,也能看到蓬勃的直播景象,家居睡衣、猫粮、日用品等都是网络产销品,在双十二这一天,更是创下日销量近百万元的新佳绩!

(部分企业后台实时数据)

灌南电商公共服务中心更是从多方面助力灌南电商产业发展,举办首期灌南县亚马逊跨境电商孵化班宣讲会,来自县内的30余名电商从业者参加,详细学习了解跨境电商平台、新手卖家问题解析、跨境电商运营具备的条件等实内容,为从事跨境电商夯实基础。

灌南电商的农特产品直播间里,主播齐上阵,以“灌南菌菇”、“六塘粉丝”、“灌南特产山药粉”等主力产品,吸引两千余名网友涌进直播间。

据了解,双十二期间,除了天猫、抖音等平台推出了多种大力度的优惠券外,我县各大电商企业也在此基础上,加大优惠力度,并通过网络直播的形式进行销售。截止目前,全县网络零售额达1.8亿元。

(部分企业打包发货场景)

灌南商务局以电商节活动为推手,紧抓电商直播机遇,配合出台的一系列优惠活动,有效利用直播助力,拓宽灌南网销产品及农特产品在市场上的广度、深度和在消费者心中的知名度,降低疫情对整个市场的影响,拉动年前销售季,全面推进乡村振兴。


推荐阅读:叶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