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

2023年01月20日

东台供销社:党员冬训冬学助力乡村振兴

2023-01-20 12:29:06 来源:互联网 阅读:-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江苏省、盐城、东台市委全会等系列会议精神,部署年度冬训工作任务,不断提升党员思想理论水平和实践能力,努力开创新时代党员冬训工作的新局面。1月19日上午,东台市供销社集中机关全体党员开展党员集中冬训活动。该社党委书记、理事会主任孟海燕为机关全体党员作了题为《学习市委全会精神,奋力谱写供销社服务乡村振兴新篇章》专题报告。

5093467a4ef872edc9d4d676cc09d15c196.png


报告结合该社实际,深入学习东台市委全会主要精神和该市市委书记商书记工作报告中关于“九个新格局”中“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全力构建乡村全面振兴新格局”的总体要求,结合供销社工作实际,部署了2023年新的目标任务,提出了2023年充分发挥系统独特优势,围绕全面助力乡村振兴的工作重点。一是切实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宣传。深入理解内涵、精准把握外延,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作出的决策部署上来,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变为做好本职工作、推进事业发展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力求学思践悟,层层深入,并使之贯穿全年的各项工作。二是扎实推进“2+1“项目全面助力乡村振兴。即确保完成全国“整县推进乡镇为农服务综合体建设”和“县域流通服务网络建设”两大试点任务,坚定开放办社,拓展服务功能,提升农业专业化社会化服务水平。全力服务推进东台集采分销中心项目建设,推进流通新业态新模式发展,打通城乡双向流通渠道。三是依法依规加强社有资产经营管理。强化对各基层社重点资产的运行质态进行评估,梳理合作伙伴的相关诉求,采取个性化的应对措施,确保资产保值增值。四是全面加强从严治社。严格落实“两个责任”,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层层传导压力,坚决把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落到实处。冬训会上,全体党员纷纷表示,将切实把冬训冬学成效转化为统一思想、凝聚人心、激发干劲,推动供销社高质量发展、实现乡村振兴的实际行动,助力乡村振兴,走好具有东台特色的农业农村现代化之路。(周传胜 谢怀友文/摄)


推荐阅读:叶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