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

2023年03月14日

徐州正博口腔医院加入“乡村儿童操场”公益计划!

2023-03-14 10:25:09 来源:互联网 阅读:-

“医”力同心,博爱为民|徐州正博口腔医院加入“乡村儿童操场”公益计划!

在我们的印象里,操场是我们小时候最欢乐的地方,那里有高高的阶梯看台,有齐整的塑胶跑道,还有多功能活动区。可在很多偏远地区,那里的孩子们还没有像样的操场。孩子们的学校坐落在高山上,上学只有一条泥泞的小路,他们对于操场的概念只停留在稍微平整一点的荒地。孩子们奔跑嬉戏的时候,伴随的不仅仅有快乐,还有飞扬的尘土。

为了让这些边远地区的孩子们有个快乐健康的童年,美团公益联合壹基金公益基金会发起了“乡村儿童操场”公益计划,帮助乡村儿童建设多功能操场,维护孩子们的身心健康发展。徐州正博口腔医院积极响应了此次活动号召,帮助边远山区的儿童铺设多功能操场,助力乡村儿童健康、快乐成长。

图片1.png

图片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徐州正博口腔医院(徐州生物工程学院附属口腔医院)是集医疗、教学、科研于一体的现代化二级口腔专科医院,是徐州复杂病例种植中心、半全口无牙颌种植手术教学基地,也是当地较早承担起居民口腔诊疗和预防任务的医院之一。以专家技术力量雄厚、特色专科突出、口腔全生命周期的一站式健康管理模式享誉全国。

微信图片_20230314101217.jpg

口腔全生命周期的健康宣教和预防,要从娃娃抓起。儿童口腔防治工作一直是正博口腔的预防宣教工作的重点内容,为此全体正博人多次举办儿牙主题宣传义讲会,讲解儿童口腔知识,为大众解惑答疑,竭力为儿童口腔健康保驾护航。“小小牙医”更是正博自建院便坚持举办的沉浸式职业体验活动,寓教于乐,通过让孩子们代入牙医的身份的形式,让孩子们切身了解到口腔健康的重要性。为使儿童口腔健康得到切实保护,正博付诸行动,经常为徐州市区儿童提供免费涂氟服务,扫描下方二维码,为您的孩子报名免费涂氟。

图片2.png

今天的正博口腔正在高速发展的新征程中,将始终坚持“不忘初心,一切为了患者”向着建设“口腔特色、国内一流医院”的目标奋进。今后,正博口腔也将继续以医术回馈社会,用行动推动公益事业发展。



推荐阅读:叶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