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

2023年05月17日

红豆0感舒适衬衫热销50万件!夯实红豆男装舒适定位

2023-05-17 09:15:46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抢抓市场复苏机遇,“舒适男装赛道开创者”红豆舒适男装一路高歌猛进,红豆0感舒适衬衫销量再创新高,热销突破50万件,全国全网中高端衬衫销量领先,市场表现抢眼!卓越品质铸就优质口碑,舒适爆品赋能品牌高端化升级,红豆舒适男装以一件奢侈品级的0感舒适衬衫打开增量空间,品牌发展势头强劲!


      0感“出圈”,打造舒适衬衫新标杆

      优秀的爆款产品不能只是一时的火爆,必须要有强大的产品力作支撑,让产品具备长期的竞争力和口碑,而红豆0感舒适衬衫持续火爆的秘诀就在于此。从一亮相就迅速登顶各平台中高端衬衫销量冠军,到持续热销50万件,荣膺红豆史上销售增速最快单品,红豆0感舒适衬衫的“出圈”绝非偶然,背后是产品的进化与品质的坚守。

      2022年红豆男装正式发布“经典舒适男装”战略,同时启动各项战略配称,推进传播、产品、渠道的“三大赋能”行动,加速品牌转型升级。红豆男装首创“舒适”新赛道,其中极具代表性和影响力的产品便是“红豆0感舒适衬衫”。

      “红豆0感舒适衬衫”于2022年3月17日正式上线,首发便引爆全网,引起各圈层热议。精品面料加上一流设计,专利技术、智能工艺、匠心制造,红豆男装开创新一代舒适衬衫,定义舒适衬衫新标准。0感舒适衬衫一举斩获中、法、美、意四国五项设计大奖,被誉为“业内无与伦比的0感科技衬衫”。

      针对不同类型消费者的穿着需求,红豆男装将0感舒适衬衫持续升级——轻盈升级11%,柔感升级30%,更轻、更柔、更透气;款式设计更丰富,为用户提供多样化的选择;赋予0感衬衫更多时尚属性,潮流与经典并存,进一步赢得了年轻消费者的好感。可以说,0感舒适衬衫的升级,不仅是产品的再进化,更是对用户需求的深刻洞察。


      创新“破局”,开启男装市场消费新时代

      产品创新要契合当前市场需求,也要有长远发展的布局,以及苦练内功、精耕细作的耐心与恒心。66年民族品牌红豆男装始终保持内在创新活力,瞄准时代发展前沿,将消费者需求融入产品中,研发创新舒适新品,近年来爆品频出。小白T、3D高弹裤、0感舒适衬衫、加1舒适裤等舒适爆品层出不穷,为男装市场注入活力,品牌发展日久弥新。

      为了加强产品创新力,红豆男装联手行业高端供应商,对面料、工艺、版型、科技功能等进行研发升级,打造极致单品的同时,不断丰富舒适产品矩阵。据悉,红豆男装和HeiQ海屹科已达成战略合作关系,HeiQ Smart Temp智能温控技术将应用于红豆男装更多品类当中,科技赋能舒适体验,共同打造新一季舒适男装产品。

      此外,红豆男装还汇集了意大利、法国、德国、瑞典等全球前沿设备,并建有领先的5G智能生产工厂,奢侈品级品质管控,配合强大的制衣研发团队,为产品研发提供保障,成为爆品生长的沃土。

      0感舒适衬衫的火爆既是厚积薄发,也是水到渠成;50万件亮眼“成绩单”是来自用户的认可,也是品牌实力的最好诠释。洞察舒适市场的巨大潜力和空间,感受到人们对美好舒适生活的追求与向往,红豆男装锚定舒适男装赛道,以0感出圈、创新破局,紧紧围绕“舒适”占领用户心智高地,开创男装市场的消费新时代。

推荐阅读:叶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