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

2023年08月18日

打造“嘀地农机”智慧管理平台 推动农业实现高质量新发展

2023-08-18 10:21:07 来源:互联网 阅读:-

  南京金秋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积极推动农业生产服务实现融合发展,打造开发“嘀地农机”智慧管理平台,加快构建新型农机社会化服务体系,取得较好成效。

  为积极响应国家乡村振兴战略,贯彻落实《南京市政府关于加快推进农业机械化和农机装备产业转型升级的实施意见》,对此,南京金秋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推出了“嘀地农机”智慧管理平台。

  “嘀地农机”平台运用互联网+农机信息化管理技术,以服务乡村振兴战略、满足全市农民对机械化生产的需要为目标,有效解决农民“有机无田耕、有田无机用”的困扰,为农户、机手及政府部门提供开放、便利、共享的社会化服务平台。

  平台设有“农户发单”及“机手接单”:“农户发单”分为普通发单和定向发单两种,普通发单向全平台机手发单,需要机手进行抢单。定向发单为输入机手手机号,机手无需抢单,发单时填写作业亩数、地址、种类等相关信息;“机手接单”则根据农户发布的作业类型、作业面积、作业单价、作业时间、作业地址、距离远近,保证金类型等订单内容进行筛选和抢单。

  此外,平台还开发了“嘀地农机”终端系统,为注册农机提供实时定位、作业轨迹查询、作业面积测量、作业照片查看等功能,实现农机信息化管理。

  “嘀地农机”,源于农耕文明,步入时代创新。从农业发展,到优化农业经济,“嘀地农机”以高效便捷的形态,为农户和机手间的深度合作保驾护航。

  心怀新农梦想,坚定护农步伐。“嘀地农机”从未停下探索的脚步,未来,南京金秋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将继续坚持初心、借力科技,有效实现各种生产资料的集约高效利用,解决“未来谁来种地、如何种好地”的问题,力争成为每个农民最放心的依靠!

推荐阅读:叶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