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

2024年03月03日

收心归位,聚力出发:东台市供销总社召开节后工作部署会

2024-03-03 20:46:10 来源:互联网 阅读:-

一年春作首,万事干为先。2月18日上午,东台市供销总社召开节后工作部署会,部署重点工作,明确推进措施,确保节后各项工作开好头、起好步。东台市总社党委书记、理事会主任王伟主持会议并进行工作部署,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参会。

会上,王伟提出五项工作重点:一是要认真领会盐城召开的新春第一会“新型工业化推进大会”上释放的重要信号,做到“知形势、明定位、把方向”,认真分析当前工作的重点与难点,找准工作切入点,制定好节后工作计划。二是要结合省、盐城市供销系统考核指标,联系工作实际,加强对基层社农业社会化服务、组织体系建设等重点工作考核,不断优化和完善内部考核指标体系。三是要持续关注安全生产和信访稳定工作,做到常抓不懈,一着不让,确保系统稳定可控。四是要认真谋划2024年各项重点工作,集思广益,创新求变,打造新的特色亮点,开创东台供销“老树开新花”的崭新局面。五是要超常规强力推进食丰盈重点项目建设,增强主动性,提升紧迫感,对涉及项目后期各项配套工作要同步进行,确保项目按序时投产运营。

开局关乎全局,起步决定速度。最后,王伟要求:大家要从长假的氛围中走出来,始终坚持“实干争先、走在前列”的工作要求,迅速启动节后各项工作,奋力推动东台供销合作事业再上新台阶。

(盛丹丹 谢怀友)


推荐阅读:叶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