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

2020年10月28日

谁说情怀不能当饭吃NokiaX6有颜又有料

2020-10-28 04:16:36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手机中国市场行情】做为以前的国际性手机上巨头,Nokia称之为是每一个人心里最有份量的知名品牌。当初的Nokia红遍全球,基本上每人必备一台的恐怖市场占有率,让Nokia变成一个惊喜。但是之后的Nokia却在智能手机时期慢慢落伍,最后萧条收常但是全球的粉絲们依然希望着它的重归,上年Nokia总算携手并肩HMD强势归来,前不久为大家产生了Nokia X6这个手机上。

为什么说情结不可以当饭吃 Nokia X6颜值爆表又够味

Nokia X6

外型层面,Nokia X6正脸选用的是流海全面屏手机设计方案,屏幕比例超出了86%。此外,Nokia X6选用的是两面夹层玻璃设计方案,前后左右2.5D曲面夹层玻璃与一样弧边的金属材料中框极致对接,一体感很强。后背依然是井然有序又简约的北欧风设计理念,监控摄像头、拍照闪光灯和指纹验证地区沿中心线排序,北欧风的简约设计风格一览无余。

为什么说情结不可以当饭吃 Nokia X6颜值爆表又够味

Nokia X6

配备层面,Nokia X6配用了骁龙636移动应用平台;照相层面Nokia X6配用了前后左右1600万清晰度监控摄像头,后置摄像头双摄像头为五颜六色 黑与白设计方案,可以更强的捕获关键点。除此之外,Nokia X6还有着新一代AI美肤优化算法,更有多种多样摄影棚灯实际效果,手机上也可以拍出大面积实际效果。

Nokia X6

[参考价] 1299元起

[选购详细地址] 京东

推荐阅读:福建视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