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

2020年10月04日

三星S20大降500元,配置着实诱人

2020-10-04 04:24:17 来源:互联网 阅读:-

大伙儿应该是了解的,三星刚公布了全新旗舰手机系列产品三星note20系列产品,说真话,此次的三星note20系列产品确实是很差!快速充电全系列25W是要学iPhone的低快速充电吗?并且note20的刷新频率才算是90Hz,显著在挤牙膏一样,一点点的提问题!

无论是在续航力快速充电還是价钱上,三星note20系列产品還是沒有保证良知,因此 在中国销售市场上依然是没法就没法。但是无论如何,三星note20系列产品确实是高档机,因而还要为它清理路面的,由于充分考虑价钱难题,因此 在三星note20系列产品来以后,三星就迫不得已调节三星S20系列产品的价钱了!

三星S20全系列大降五百元,5000mAh 100倍调焦,配备确实诱惑


此次三星S20全系列降低五百元,在其中三星S20的起步费早已赶到6499,三星S20 的起步费早已赶到7499,三星S20 Ultra的起步费赶到9499!那样看起来三星S20系列产品的市场价依然是太贵啊!

三星S20全系列大降五百元,5000mAh 100倍调焦,配备确实诱惑

相对性于小米10系列产品、一加8、魅族17等这种手机上而言确实是太贵的,可是三星S20系列产品终究是三星的最大端旗舰级系列产品,因此 低了这一价她们也不是干的。

三星S20系列产品中配备最好是的当属三星S20 Ultra,例如配用了1.08数亿级清晰度,也有5000mAh充电电池 100倍数码变焦等极高配备!

三星S20全系列大降五百元,5000mAh 100倍调焦,配备确实诱惑

事实上三星S20系列产品的配备确实是很诱惑,并且大伙儿也了解,三星能保证全世界第一也是很有整体实力的,像三星S20的显示屏、刷新频率这种全是现阶段业内最好是之一,系统软件上三星手机還是较为顺畅的,尽管说沒有华为苹果那般顺畅,可是在安卓系统中也算作比较好的了!

那麼此次三星S20系列产品全系列降了五百元,你觉得性价比高如何呢?

推荐阅读:徐州之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