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

2020年10月07日

华为EMUI10

2020-10-07 11:50:17 来源:互联网 阅读:-

IT之家就在前两天信息 今天华为公司EMUI官博公布,打开EMUI 10.1系统首测,并标明本次首测包含Mate 20系列产品、nova 5 Pro、荣耀20(Magic UI 3.1)系列产品、华为平板M6以内的总共15款型号。

华为公司EMUI 10.1开启首测:15款型号可升級

有关EMUI 10.1的关键话题,最先是最先是微立体式AOD,在感观上提升了前后左右立体式景深效果的三d视觉效果感。除此之外还包含聪慧分屏功能,从显示屏两边向内拖动并间断,可唤醒侧面运用栏,长按拉住运用打开分屏功能,并适用包含照片、文本等內容在2个运用中间的拖动。

华为公司EMUI 10.1还创新多机器设备监测中心,可完成系统软件个性化推荐周边机器设备,一键转换视頻及歌曲的播放视频机器设备等。

IT之家温馨提示:参加首测的客户,需依据官方网得出的首测考试报名入口或花粉俱乐部APP,依据特定型号开展报考。此次首测适用的型号包含:

华为公司Mate 20、Mate 20 Pro、Mate 20 X 4g、Mate 20 X 5G、Mate 20 RS玛莎拉蒂版;

华为公司nova 5 Pro;

华为平板M6(8.4英寸)、华为平板M6(10.8英寸)、华为平板M6较高能版;

荣誉型号(Magic UI 3.1)包含荣耀20、荣耀20 PRO、荣誉V20、荣誉Magic 2、荣耀9X、荣耀9X PRO。

推荐阅读:青海视窗